划着第一根火柴时,我看到杰西和加菲的街拍,这次不是旧图,标明了摄于2018年12月25日;划着第二根火柴时,我看到杰西去看了加菲的话剧,在后台出口处亲切地和他拥抱;划着第三根火柴时,社交网络第二部的官推获得认证,一周发二十条剧照花絮和采访……我又划了一根火柴,这次我站在北京首映红毯的人群里,看着不远处搂着对方在彼此耳边说话接着大笑的两人;最后我把所有火柴全点亮了,在这光芒里我看到了TSN2的正片,马克扎克伯格和爱德华多萨维林并肩,在没下雨的新加坡给新的dating centre剪彩……lofter上tag的浏览量和参与率都上百万,TSN only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门口人头攒动,而街拍和采访源源不断地涌来,杰西和加菲相约度过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节日,在那光芒中还有声称第三部已经提上日程的大卫芬奇。我和大卫芬奇越飞越高,越飞越高,飞到那没有幽灵船,没有夏令营,没有停不住的雨,也没有糖裹刀片的地方去了。

第二天清晨,人们发现我坐在墙角里,嘴上带着微笑。新年的太阳升起来了,我坐在那,人都凉凉了,手里还捏着一张八年前的蓝光碟。

 
评论(42)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