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集碎碎念

在这发是因为微博没人理我虽然这里也没人理我

 

 

★“你好像很忙啊要不然你去忙吧”“你真的很忙啊你去忙吧我来查”陆离,你不行,你怎么越来越软了??你凶他啊??
我发现池震来了之后陆离查案智商直线下降,这样不好

★陆离怎么这么信任池震,在车里接电话直接公放,还让人家池震带你去接头
池震你撇什么关系,你不想卷入你还帮他做护照,不懂你们俩

★接到电话赶紧问陆离没事吧,到了现场赶紧找陆离,啧老池是不是后悔没跟着去

★我要重申,陆离你怎么越来越软了,你怀疑是池震告密结果就是鼓着脸生生闷气!!把自己锁在车里是你这个冷面凶神大队长能干出来的事吗grow up!还有温妙龄的语气怎么透着浓浓的八卦,“他对你这么凶啊~”听起来像是个cp粉呢
池震你听起来也不直,你这一副跟单身朋友抱怨自己对象很凶的恩爱狗嘴脸

★看完楚刀的死之后更加心疼陆离了。好想抱抱他。

★说什么食和色只能占一样,我举报这个池警官当警察是为了(自家队长的)色,目的十分不纯

★老石好可爱哦,想去他家吃饭(?)

★池震自己在家还点一堆蜡烛,真浪

★卧槽卧槽我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池震你要点脸怎么跑人家去见家长!!!!!!!!!
卧槽卧槽我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陆离你要点脸怎么在桌子下面踢人家腿!!!!!!!!
陆离在妈妈面前不敢生气压着声音说“走啊”真是太可爱了

★鸡蛋仔你真好骗

★陆离:???池震惹你老石你凶我干嘛(无辜大眼

★陆离:再怎么闹也不能抓我的人,你现在就把他给我放了!
我靠太霸气了
活像一个又气自己孩子惹祸又气别人欺负自己孩子的家长

★?从分局捞完人开车回去的时候车上怎么就俩人,鸡蛋仔就这样被你俩抛下了?????鸡蛋仔在车底吗????

★陆离在车上温声细语地跟池震说不能立案也太温柔了

★开车能看路吗,陆离,能看路吗,我求你,陆离,eyes up here(不是

★不许欺负池萌萌啦臭律师!!!!委屈的都打电话给陆离了(然而被挂了,惨

★池震你要是走了陆离怎么办啊,他真的很黏你……

★“确定不上来喝一杯吗?”池震想了想,要是两天在不同人家里喝一杯可能有点渣,他很正人君子地走了

★不说好了第二天给人家小姑娘把车开回去吗???

★数着鸡蛋吃,和鸡蛋说话,是一种什么可爱的少女行径

★陆离没有一天不给池震打电话吧

好了我看完了我要去把14集前面刷个20遍!!
p.s.大家快去抖音看正翟老年迪斯科互怼我已经笑的背过气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9)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