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铁】Something Strange(2)

出差使我文力暴增。依旧是OOC双向暗恋言情小甜饼,亲亲抱抱使我快乐

上一章
———————————
托尼有点纠结。

他早已对咖啡产生抗体,喝到一半就趴在桌子上睡过去了。接近黎明的梦变得光怪陆离,被星期五用一堆邮件叫醒的时候托尼感觉脑子昏沉浑身酸痛。他边活动筋骨边处理问题,隐隐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值得在意的事情。

他忘了什么呢?要记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直到中午他打着哈欠去觅食,看到窝在客厅沙发上用优雅的姿势看书的某位法师,脑袋里才发出了“叮——”的一声。

哇哦。自己昨晚好像撩了奇异……并且失败了。

于是托尼站在柱子后面,抱着双臂皱眉瞅着那个安静的身影。他回想起昨夜记不清当时的心路历程,只觉得困倦让神经变得迟钝,一片模糊的感官中只有斯塔兰奇投下来的视线像一抹月光清冷明亮,似乎某种引导。他被这种独特的气氛包裹,不由自主地想靠近身边那个人……接下来的动作完全是无意识的,直到博士冷漠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

——真是尴尬。

托尼盯着斯特兰奇的侧脸,对方还是面无表情神色认真,那双手托着书的手虽然遍布疤痕但还是修长有力。他脸的形状像古希腊石塑,有种奇特的艺术感,额前一小缕碎发垂下来,被灯光照亮。意识到自己正用过高的评语形容超英同事,托尼有点被自己吓到了。他于是换了个角度看,顺便思考该如何化解昨晚的尴尬。

斯特兰奇感觉自己手到肩膀一整片肌肉都僵了。他迫使自己盯着面前的书,心想躲在余光里的那个人还要看到什么时候啊?

所幸托尼就在他破功之前走了过来。“嘿,医生。”钢铁侠说,顺手从桌子上抓了块小饼干扔进嘴里大嚼,“昨晚睡得好吗?”

奇异想了想昨晚在床上翻来覆去坐立难安的情景:“还不错。”

“嗯哼。”托尼笑着走近他坐的沙发,用手撑着两边的扶手朝他探过身去,“需不需要个早安吻?”

没错,这就是天才钢铁侠化解尴尬的方法——让奇异博士习惯他每时每刻的撩拨,并认定这就是钢铁侠花花公子人设的一部分,就不会计较昨晚,或者以后那些过分暧昧的动作了。

斯特兰奇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托尼离近了才发现,奇异的眼睛不只是单一的蓝色,更像是一捧金灰色的尘沙洒进蔚蓝的海,颜色混杂却令人惊讶的纯粹,像是由稀有宝石雕就,看不出任何感情。

“已经是中午了。”奇异说,一小股温暖的气息氤氲在托尼的脸颊,“但如果你坚持的话,我可以来一个。”

托尼愣了,“什么?”

“我可以来一个。”奇异勾起嘴角,脸上第一次露出微笑,却是占据了主动权之后的游刃有余,“早安吻。”他的声音低沉又有吸引力,尾音轻的像在说情人间的密语。

……?

托尼把视线从他的双眼移到嘴唇上。

“嘿斯蒂芬我在冰箱找——”

王的声音戛然而止。托尼手忙脚乱地想爬起来,但是过于慌乱地一手抓空,接着向前倒去——他结结实实地扑进了奇异博士的怀里。

几乎是在同一瞬间,奇异飞快地伸出双臂抱住了他。他能感受到被自己压在下面的人用力箍紧双臂,把他摁进自己温暖的怀里,胸膛相抵。“托尼。”他轻颤的声音几乎轻不可闻,心跳却透过皮肤清晰可感。而这一切只发生在几秒之内。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托尼就趴在了空荡荡的沙发上。

他看了看沙发,接着撑起身子,看了看端着盘子站在门口一脸呆滞的王。

唰,王也一瞬间消失在空气中。

“……我讨厌魔法!”托尼扭头冲刚飘进来的无辜幻视吼道。
*

斯特兰奇刚从法阵里走出来,迎面就看见了一身运动装在宇宙大锅上拉筋的钢铁侠。

“……跟你说了多少遍了这是了不得的法器。”斗篷翘起一角拍了托尼一下,“把你炸飞我可不救你。”

“嗷!”托尼抱着腿嚷嚷,“你这人怎么摸我屁股!”

刚走下楼梯的王流利地转了个身往楼上爬。真是个身手敏捷的胖子,托尼在心中赞叹。

“不是我,是它……而且摸的不是你屁股!”奇异百口莫辩,“你到底来干什么的?”

“哦,对。”托尼这才想起自己是来办正事的。他掏出从瓦坎达顺来改装的便携投影,跟奇异讲了需要他去勘察的异变。“……说起来,你连个手机都没有。”他讲到最后壕气地从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机放在斯特兰奇手心,“来,联盟成员福利!”

他设的是人脸识别,所以斯特兰奇拿起来的时候手机就自动解锁了。手机屏幕是一张托尼的自拍,他眨着一只眼睛露出灿烂的微笑,背景是至圣所的大玻璃窗。

“怎么!”托尼见他盯着屏幕皱眉头,不满地说,“你不知道我的自拍多珍贵吗?这也是员工福利!”

斯特兰奇动动手指划到通讯录,最上面的号码标着“Honey”,联络人头像是托尼另一张快要把摄像头怼到脸上的自拍。他转过头去看托尼。

“怎、怎么……”托尼底气不足,“员工福利!王!下来也拿一部!”

王拿到了用和宇宙名人托尼斯塔克自拍做屏保的最新款手机。

折腾了一场的托尼终于心满意足地和他们告别,斯特兰奇眼疾手快地拽住了想跟着金闪闪光芒一起走的王。

“哦对了,还有个东西忘了给你。”托尼突然转过身,凑近斯特兰奇。

奇异博士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后退了一步,但还是被袭击了——托尼拽着他的衣领,在他嘴角印下一吻。

然后他退后一步,脸上露出了认真的表情。

“记住了。你以后绝对不能再在我面前突然消失了。绝对不能。”

奇异竟能从那对焦糖色的眸子里看出一点哀求。

接着在斯特兰奇反应过来之前,托尼轻快地远离了他,抱着王的脑袋也吧唧亲了一口。

然后他挥了挥手,钻进门口停着的那辆小黑车飞驰而去。

“……王。”

“干嘛?”某人正在擦自己脑门上的口水。

“我要追钢铁侠。”

王目瞪口呆地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没人的门口,接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兄弟!我支持你。”

“……你其实只是想沾他的光吃香喝辣吧?”

“……不存在的。”

TBC

下一章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