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暧昧关系

520快乐!幼稚小甜饼一发完,对真爱没辙的情圣哈尔和中城小醋坛巴里的恋爱故事!
——————————————
巴里瘫在沙发上。
是个难得的休息日,警局刚刚结案,联盟风平浪静。平日忙得像个陀螺一样的闪电侠终于可以度过他稀有的周日,他抱着一桶玉米片毫无形象地瘫倒在沙发上,随手打开了电视。大脑放空地看了好几集CW电视剧却完全没记住剧情之后,巴里意识到自己不能这样浪费自己的休假时光。于是他抓起手机,拨通了某人的号码。
十分钟后,巴里嘎吱嘎吱地啃着玉米片,脑袋枕在有八块腹肌的人形靠垫上,愉悦地享受起了美好的周日。
“你还真的不能休假。”哈尔·人形靠垫·乔丹边揉着他的一头金发边无奈地说,“照这样下去不到三天你就要变成小猪了。”
“要是真的能放假三天我变猪都愿意。”巴里哼了一声,抬手举起一片玉米片。
“我不愿意。”哈尔低下头叼走他手里的零食,“会把我脊椎压断。”
“原来我们的友谊脆弱到这种地步!”巴里大呼小叫,翻了个身把哈尔扑倒在沙发上,“我现在就要把你这个没良心的压骨折!”
他们两个打闹着滚到了地上。哈尔大笑着躲避,挨了好几下神速力小拳拳。巴里仗着他不敢下重手,轻而易举地骑在他身上把他摁在了地上。
“好啦。”哈尔躺在地上,一头棕发乱糟糟的,笑的眼睛弯弯,“我认输啦,小熊。”
不管怎么说,这家伙长得还真好看啊。巴里一手撑在他的胸口,猝不及防地被电了一下。他慌忙移开视线,哈尔随手扔在茶几上的手机也恰巧响起,于是他顺势爬过去看:“你有短信……哇哦,是个妹子。”
哈尔从他背后扑过来,一下子抓走了手机。他慌乱地瞅了一眼屏幕,随即竟然把手机关机了。
巴里被他的动作搞的傻愣愣的,“你干嘛……?不是女朋友?”
“不是不是不是。”哈尔下意识地疯狂摇头,然后他僵了一下,“嗯可能也算吧哈哈哈。”
“那你关机……?”巴里皱着眉头。
“没关系,今天我是全勤陪我最好的哥们儿的。”哈尔把手机随手一扔,揽着巴里的脖子把他往后拖,“来来来我给你讲些宇宙八卦。”

巴里觉得哈尔非常可疑。
自从认识之后,哈尔就没什么瞒着他的——绿灯军团那些拼命的事当然不算,只是他在地球的日常生活和人际关系巴里都了如指掌。他不是非要知道这些,只是说哈尔一般都会告诉他,而他也逐渐习以为常……而这次这个“可能也算”的女朋友,哈尔从没在他面前提过。
什么嘛,明明自己才该是那个怕对方魅力太大所以不敢把女朋友介绍给对方的人才对。还是说两个人还是在互相磨合的阶段,没准备好公开关系?那个哈尔乔丹也会做这种纯情的事吗?
巴里开始胡思乱想,心不在焉。这导致他在应对天气巫师的突袭时没留神被他卷起的碎石划伤了肩膀,脚下一滞。
“巴里!”应该离着他好远的哈尔在他被甩出神速力的下一秒飞快地在他面前铺了缓冲垫,接着一块绿色大石头糊在了天气巫师的脸上。巴里踩着缓冲垫向上跳去,迅速回归神速力。一红一绿两道光芒很快就配合默契地把天气巫师捉拿归案。
“巴里,你还好吧?”松了一口气的哈尔赶紧跑到巴里面前,检查了半天发现只是皮外伤才放下心来,“走走走,我请你去吃披萨。”
“你请我?”巴里表示深深的怀疑。
“我请你,你付钱。”哈尔笑的一脸欠揍。
看起来闪电侠很乐意为这个欠揍的笑买单。他们去了那家常去的披萨店,点了二十多个披萨大快朵颐。哈尔第一个披萨吃到一半就不吃了,捧着饼一脸满足地看着巴里进食。
“怎么了,你也吃啊。”巴里腮帮子鼓囊囊的,口齿不清。
哈尔只是笑着看他,店里暖橙色的光芒映在他的脸上,投下柔和的阴影。“吃慢点,小熊。”他凑过来,指腹在巴里嘴角蹭了一下,“酱都沾在脸上了。”
“唔。”巴里顺势把脸往哈尔手背上贴,狠狠蹭了两下,“擦擦。”
“嘿!”哈尔收回手去,“脏鬼!”
巴里开心地继续吃起披萨。他喜欢和哈尔在一起的感觉,能给一切已经很美好的事情再镀一层金。但是如果哈尔真的开始一段认真的恋情,他以后大部分时间估计只能享受普通级的美好了。
趁他还没变成别人的多看几眼吧,巴里这样想着,却看到对面的哈尔视线越过了他,看向自己身后某个方向。然后他丢下句“我马上回来”就离开了座位,巴里看见他走向了坐在自己身后那桌的一位漂亮女孩。
是那位疑似女朋友啊……巴里默默地回过身,继续嚼起披萨。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披萨一点都不对他的胃口。他吃完了手中这个哈尔还是没回来,于是巴里又拿过哈尔吃了一半的那个塞进嘴里,招呼服务员打包剩下的那摞。
哈尔还在和那姑娘聊天。那姑娘笑着说了句什么,某花丛浪子情圣万人迷竟然还羞涩地脸红了。巴里突然有种自己的东西被抢走的感觉,他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理直气壮地大步走过去,拽拽哈尔的胳膊,“喂,回家了。”
“啊巴里!你这么快就吃完了!”哈尔吓了一跳,他下意识地回头瞥了那姑娘一眼。
你还问!是要让我吃到打烊给你们聊天的机会吗?上周还说陪我的时间就全部归我,现在就开始明目张胆占用我们的时间了!巴里气呼呼地瞪了他一眼,转头朝姑娘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抱歉小姐,我今晚喝酒了,要借他把我的车开回去。”
“你什么时候喝——嗷!”哈尔被踩了一脚,迎面是巴里咬牙切齿的表面微笑:“就刚刚。”
一路上的气氛很沉闷。巴里不说话,哈尔竟然也没开口逗他。两个人沉默地开了一路,哈尔的短信提示声打破了车里的安静气氛。他摸出手机滑开屏幕看了一眼,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巴里的心情都差到极点了。“停车。”他说。
哈尔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嘴角的微笑还没消失,“嗯?突然怎么了?”
巴里觉得那个笑容非常刺眼。“停车,我跑回去。你回去见那个姑娘吧,记得把车还回来就行。”
哈尔听话地把车驶到路边,停了下来。巴里绝望地在心里跟那些闪着金光的完美时光说再见,刚想下车却被拽住了手腕。“小熊。”哈尔的声音非常温柔,“你是不是吃醋啦?”
“……什、什么?”巴里都结巴了,“我只是觉得你把人家姑娘自己扔在饭店不太好,而且以后你们要在一起了,你陪她的时间肯定很多,也不能随叫随到了,总有那么几次我要在喝了酒的晚上跑着回家,还不如从现在开始适应……”
“巴里。”哈尔扶着他的肩膀,一字一句认真地说,“我不喜欢她。”
本来梗在喉咙的酸涩感一下子消失了。巴里看着哈尔,忍不住想要微笑,“啊,是我误会了吗?”
“嗯。”哈尔没有放开他,还是认真地盯着他的双眼,“还有,我喜欢你。”
什么……?
巴里呆呆地看着他。
“那个姑娘是我的同事,你应该也见过的,我带你试飞的时候她在地勤。”哈尔解释道,“你来过之后,她就神神秘秘地找到我,问我是不是喜欢你。”他顿了顿,“我承认了,而且说不知道该怎么让你明白我的心情……于是她说要给我支招。她有时候还挺疯的,上周我是怕你看到她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再误会我。”
“所以今天晚上你们其实是在……谈论我?”巴里觉得自己蠢极了,还跑去人家姑娘面前宣誓主权。
“对,她还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说我们完全是情侣的互动方式……”哈尔抿着嘴笑,耳尖有点红,他举起手机让巴里看那条引他发笑的短信。
【你的小熊吃醋啦XD 他绝对是喜欢你的!】
巴里捂住了脸。
“巴里?”哈尔有点不安地叫他,就看见极速者满脸通红地抬起头来,“是是是我喜欢你!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我如果不喜欢你怎么会每天和你腻在一起还给你疯狂刷卡啊准确一点来说我都把你包养了我是你的糖爹!”
哈尔看着面前语无伦次胡说八道的小火山,忍不住低头吻了下去。巴里的唇就像他想过的那样软,还带着点儿芝士披萨味,不过这让他尝起来更好吃了。他一手托着极速者的后脑勺,边加深这个吻边想着,这个金发的小天使终于是我独享的了。
“呼、”巴里都被他亲的有点喘不上气了,他脸上还带着红晕,却梗起脖子嚷嚷,“你怎么吻技这么娴熟!那个女孩也教你这个了吗!”
哈尔无奈地耷拉着眉角,揉了揉小醋坛气鼓鼓的脸颊。
the end

 
评论(9)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