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撸出了双br的脑洞…【Brandon*Bruce】

今天为了影视课作业又看了一遍污垢…就觉得在超市里如果那个妹子没有走的话是不是还有一点希望啊【躺
这就是个很短的脑洞啦…

……真是个奇怪的人啊。
Brandon把一包薯片放进购物车,皱着眉头看着眼前雕塑般保持着一个动作一动不动的小个子。他背对着Brandon站在货柜间狭窄的拐角,严严实实的挡住了Brandon的去路。Brandon顺着他的目光捕捉到了一个金发女子,美丽端庄,避开男人视线时脸上带着些尴尬与羞耻。女子身旁的黑人男性发觉了她的停顿,回头看了一眼便如同躲避某种污垢一样抱起身边的女孩,“我们走吧,我们离开这里。”
“不……”Brandon听见身旁的男人用一种压抑又极度痛苦的声音喃喃着,“不,别这样……”
他不由的伸手去拍男人的肩膀,试图将那人拉出着魔般的喃喃自语,没想到手刚碰上去男人便全身一震,手中的酒瓶掉在地上碎裂开来。“fuck……”男人低声咒骂着低头去捡,Brandon连忙拽住他的手:“别捡,小心割伤。”
男人这才抬头看向他。Brandon惊讶地发现他满脸是伤,右眼有严重的淤青肿到只能勉强睁开一半,额头和脸颊有几道明显的划痕,他带着浓重的黑眼圈颇显疲惫,早上肯定没刮胡子,头发也乱糟糟的,衣服领子翻在外面,表情落魄又绝望。“呃……对不起。我会负责赔偿。”不知道为什么心底一颤,Brandon慌乱的低下头从钱夹里抽出几张钱塞给面前的男人。对方木讷的接过,突然又似乎碰到熟人般熟络的拍拍Brandon的肩膀扯起一个僵硬的、难看的笑:“我、我今天化了妆……你知道,最近会有一些流浪汉在附近游荡,作为Bruce警探,我正试图混进他们之间……”男人絮絮叨叨的辩解着,似乎Brandon不是他偶然遇到的陌生人而是某个他很在意的友人一般。
名字是Bruce啊…还有,这种级别的解释没有人会信的吧,Brandon无奈的想,却又不忍戳破。他只好顺着Bruce的话回答:“哦…那辛苦你了警察先生…我想我该走了,再次为我带给你的不便抱歉。”礼貌的微笑过后,Brandon转过身,想了想还是补上一句,“祝你一切好起来,Bruce。”
“别走…”几乎在Brandon向前迈步的一瞬间,Bruce伸出手拽住了他的衬衣下摆,“别走…”Brandon惊讶的回过头来,看见小个子男人正努力的抬头看向自己,蓝的透明的眼中包含着泪水,眉毛皱在一起,嘴唇不断颤抖,看起来脆弱极了。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明明对方看起来是个精神状况不太稳定的糟糕的男人,Brandon却无论如何也狠不下心甩开他的手。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因为他无法控制自己的伸出了手,握住了扯住自己衣服的那只颤抖的手,他望进眼前那个男人眼里那片冰冷的海洋,如同宣誓般回答着:“不,我不走,我不会离开。”
Bruce似乎是惊讶了一下,然后安心的叹了口气,如同沙漠中长途跋涉的旅人终于见到绿洲般晕倒在了他的怀中。

 
评论(17)
热度(77)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