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10/11】好喜欢你

只是写给自己治愈不开心的自己的傻白甜OOC看起来AU的腻腻歪歪恋爱小故事
不要看啦。

好喜欢啊——
稍稍偏过头去,就能看见坐在窗户和自己中间的那家伙。看了多少遍也不会看倦的那个侧脸逆着光,乱糟糟的头发被光线照的近似姜黄——那是他们都喜欢的发色。因为离得太近的缘故,Eleven都能数清他镜片下闪着光的睫毛,也能看清他那大大的眼睛里温柔的棕色虹膜,他的鼻子高高的,轻抿的嘴唇上方和瘦削的下巴上有细小的胡茬。
无论怎样,都好喜欢啊——
“看够没。”Ten似乎受不了这目光烧灼,转向他,笑着压低声音。他垂下眼睛来看着Eleven,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Eleven趴在桌子上享受了这抚摸,眯着眼睛冲他笑。他也喜欢Ten温柔带点小口音的声音,也喜欢Ten修长有力的手指。虽然自己的手指也很修长,但怎么说呢,他就是喜欢Ten。喜欢他的一切。
书房的空气里弥漫着咖啡豆的醇香、烘焙品的甜腻气息和慵懒的女声蓝调,Eleven蹭过去一点又蹭过去一点,满足的把下巴搁在Ten的胳膊上。西装的布料恰到好处的粗糙,从布料下传来的体温也恰到好处的暖。
发觉自己舍友最近变的有点粘人的Ten无奈地用另一只手拍拍那家伙毛茸茸的脑袋,“我没法写字啦。”
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露出一张可怜巴巴的脸。Eleven的眉骨很高,这让他的眼神变得深邃,被他皱着眉头用那双悲伤的大眼睛盯着的时候,Ten就变的没有任何办法。他叹了口气小心地把正在写的东西收起来,承受着胳膊上温暖的负担翻起一本书,“好吧我看书。”
Eleven盯着那本精装书,想像Ten的温柔嗓音如何读出那些柔软的词语。他想让Ten读给他听,却害怕这个要求太无理取闹。就好像房间这么大、他偏偏要和他挤在一起不无理取闹似的。
Eleven没说话,Ten的声音却从头顶传来了。他缓缓朗读的嗓音真的很好听,让人的心柔软的一塌糊度。
他们总有这种不必言说的默契。Eleven把脸埋在Ten的胳膊上,闭上眼笑起来。
真的,好喜欢你。

Ten觉得自己错了。他的舍友不是最近变的有点粘人,而是非常粘人。他会在自己坐在书桌边写东西的时候坐在自己身边然后一点点蹭到自己怀里,会在吃甜点的时候无视盘子里的一大堆偏偏吃自己手上抓着的、咬过一口的泡芙,在和自己出去之前——哪怕只是去楼下中国餐馆吃个饭——都要挑选半小时以上该带哪个领结。哦,最后一个应该不算粘人吧……如果不是在吃饭的时候非要叼走自己筷子上夹的小笼包的话。
也许是因为自己一直是放任政策,所以这家伙开始得寸进尺起来了——Ten皱着眉头看着抱着枕头站在自己床前的Eleven,那家伙穿着挺蠢的白色条纹睡衣,还带着倒扣的花盆般的睡帽,“你要干嘛?”
“想和你一起睡。”
“什么……你为什么不睡自己的……”
本来想拒绝的Ten又受到了悲伤的大眼睛攻击,他把后半句话咽回喉咙,往旁边挪了点位置拍拍身边的床单,“算了。上来吧。”
Eleven于是扑上床去,笑得像个孩子。
然后Ten无法不注意到,有个像暖炉一样的家伙又一点点蹭进了自己怀里。这个家伙总说自己骨瘦如柴,其实他也差不多瘦吧,Ten伸长胳膊抱住Eleven,默默想着。他低头看去,自家舍友的刘海散下来遮住前额,看起来很安静。
“Ten。”看起来很安静的小话痨抬起头来,“我想吻你。”
有点令人惊讶,但也顺利成章。
“Geronimo。”Ten轻轻回答他,然后看到他轻轻地蹭上来亲吻自己。他的动作那么小心翼翼,就像在对待什么珍宝。Ten觉得自己的心化的一塌糊涂,他伸手抬起Eleven的下巴,缓慢地加深这个吻。没有太过猛烈,他们在该停止的时候分开,心跳在合理的范围内加速。Eleven窝在Ten的胸口听着那有力的心跳满足的闭上眼睛,“我好喜欢你。”
“我也很喜欢你。”Ten在他额角印下一吻,“晚安。”
“晚安。”

 
评论(8)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