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10/11】小偏执

依然是腻腻歪歪的恋爱。很短的一块糖。最近心情真的不好所以文风变成了这样软趴趴的感觉quq依然是用来治愈自己的。别看哦

Eleven觉得自己可能有某种轻微的强迫症。
就像此时,他一边假装自己在看画,一边用余光校准、小心翼翼地调整着自己肩膀的角度,直至与正滔滔不绝讲着话的Ten的肩膀齐平。或者说,堪堪齐平,那个浅棕色的肩膀比自己的稍微高上几厘米,但Eleven对此毫无意见。
“你在听我说吗?”视野一角的棕色晃了晃打破那和谐,Eleven在心里小小叹了口气,抬眼看向转向自己的Ten。稍高一点的男人带着黑框眼镜,一边把那双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一边抬起手来啜饮杯中的伯爵红茶。能在博物馆里悠闲地端着精致茶杯享受,这还多亏了博物馆长是他们的朋友Four——一个像孩子一样很喜欢打哑谜的老家伙。
“嘿。你在想什么?”Ten见他看着自己愣神,腾出一只手来在他眼前晃晃。
“没什么。”Eleven伸手去接Ten手中摇摇欲坠的杯子,把它放在一边的台子上,“你还要再看一会儿这幅画吗?”
“不了,我们走吧。”Ten摘下眼镜——哦不。Eleven又在心里小小的叹息。自己的圆形眼镜和他的方形眼镜之间的和谐感又被破坏。他觉得自己真的有些强迫症了。他跟上Ten的步伐,走了两步发现彼此的脚步并不同步,于是蹦跳着调整脚步。
Ten被他的幼稚举动逗笑,伸手揉了他的头发。
路过巨大的大理石幕墙时Eleven侧头去看两人的倒影,同样瘦高的身形同样长度的大衣、以及因为Ten的小动作而被揉乱的Eleven与他同样乱乱的头发。
Eleven为这相似感到开心,他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人,兀自眯起眼笑起来。他伸手去握Ten的手,认真的一根根分开那修长手指,然后用自己的手去填补指间缝隙。非常完美的十指相扣。
Eleven很满意地用另一只手拍拍。“你是小孩子吗?”Ten很嫌弃地扫了一眼Eleven,却也没松开。两个大男人就这样一直牵着手逛完了整个博物馆,期间Ten的鞋带开了蹲下去系,站起来时很自然的去牵Eleven的手。
“Oi!这样不对!”Eleven皱着眉头把手抽出来,再把Ten的手指分开认真地牵好,“要这样。”
“你一定是有强迫症。”Ten瞪着那双大眼看他,好像他是什么外星物种似的,“这是病得治。”
不过他当然不会让他去治。Eleven总是会有固执的小动作,比如站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并肩,牵手的时候一定要十指相扣,走路的时候一定要步伐一致,他最近甚至都开始学Ten说话的语气,这些Ten都有察觉到。Eleven这有些幼稚的偏执却让Ten感到莫名安心。他固执得非常可爱、而他愿宠他,这难道不是件很棒的事情吗。
……除了某件事,他永远不会和他达成一致。
“喂,就吃一口?真的很好吃!真的真的!”
“绝不。”

噩梦般的炸鱼条和蛋奶糊啊。

 
评论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