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EM#the Social Magic

HP设定AU,格兰芬多花朵x拉文克劳马扎
很甜,所以应该算OOC吧(残忍的发言!

1.咆哮信
深夜的月光照耀着霍格沃兹高大的主楼,位于五层的大玻璃窗内仍有不少人在埋头苦学。永远盛满热咖啡的大圆壶沿着无形的轨道在塞得满满的书架间优雅地来回滑动,散发着浓郁的醇香。巨大的图书馆里安静的只剩下魔法的流动声和古书的低语,管理员平斯夫人像只蛰伏的秃鹰一般藏身于高高的借书台后,密切注视着学生们的一举一动。
但今晚的图书馆实在太安静了,以至于连她都放松了警惕。当她重新注意到视野里有什么不寻常的东西掠过时,就已经晚了——一只褐色的猫头鹰急火火地飞了群书之中,将一只深蓝色的信封扔在一个埋头读书的小个子拉文克劳头上。
“嘿,那是什么?!”平斯夫人跳起来,用嘶哑的声音质问着。被砸到的男孩有些发懵地回望他,揉揉一头卷发,“什么?”
“糟糕了。”坐在他隔壁桌子边的格兰芬多直勾勾地盯着那支正在半空中拆开自己的信,“这是咆哮信啊!”
咆哮信,在图书馆?平斯夫人火冒三丈,她抽出魔杖想要焚毁那封信——顺便烧焦那个招来这封信的卷毛小子。但就在这时,那信开始说话了。
“呃,咳咳。”
没有预想到的咆哮,白色的信纸吐着蓝色的信子,发出了温柔的、刻意压低的男声,“马克?希望你还记得今晚约我在你宿舍见面。我想说现在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两小时了……马克,拜托。我很想见你。”
信的主人在末尾无奈又委屈地叹了口气,接着它便化成蓝白相间的碎纸片落在马克面前,堆成整齐的一堆。
“哇哦。”书架那边探头过来围观的獾院男生小声地赞叹,“这是我见过最温柔的咆哮信了。”
“那男孩的声音还挺好听的。”金发的蛇院姑娘捂嘴偷笑,“他很想见你?听起来很委屈呀。”
“你让他等了两个小时吗!”隔壁男孩在看的传记封面上,那个穿着华贵的成功人士这样谴责着,“对朋友言而无信是无法成功的!”
本来昏昏欲睡的大家都因为这封信而议论起来。处于话题中心的马克耳朵红透,慌忙捞起一桌子的书和牛皮纸卷,在平斯夫人的咆哮声中抱着满怀的资料小跑出门。

“……我很担心他被罚。”
灯光昏暗的塔顶,高个子男孩在黑暗里小声嘟囔着。
“别这样心软,亲爱的。”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空灵女声回答着他,“你需要让他注意到你,你需要去争取——”
急促的脚步声从楼梯传来。男孩笑了起来,“是他。谢谢你,格雷女士。”
“面对爱意不要太胆小,但也不要……太冲动……”半透明的格雷女士捂住胸前沾了血的衣襟,幽幽的叹息着在虚空中隐去。
马克跑上楼去。他老远就看到了那个缩着身子窝在木板前面穿着黑色袍子的身影,像只被抛弃的大狗。“华多。”他跑过去,“华多,你不知道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多么绝妙的咒语——”
“慢点。”爱德华多接过他手里的东西,用空着的那只手整了整马克因为急着上楼而乱掉的深蓝帽衬。拉文克劳男孩喋喋不休,“我改良了那个咒语,这里面需要很复杂的计算……”
“马克。”格兰芬多男孩无奈地叫着友人的名字,“先开门,好吗?”
“哦,门,好的。”马克迅速地解开题目,跳进打开了的门里。爱德华多迈开长腿跟着他进去,“哇,你可真是个天才。”
“小菜一碟。对了,说到计算,这正是我叫你来的原因——”
马克絮叨着往前跑去,差点踩到自己的长袍。他头顶圆弧形的穹顶上缀满了星星,垂下天蓝色的丝绸。月光从高大的拱形窗户外洒进来照亮了同样缀满星星的深蓝色地毯。爱德华多跟着在星辰间行走的马克,微笑着穿过拉文克劳典雅寂静的大厅。
真希望这条地毯有无限长啊,爱德华多偷偷想着。

2.福灵剂
“嗯。虽然说效果一般,但你做的这锅福灵剂应该也算是成功了。祝贺你,沙佛林先生。”斯拉格霍恩教授和蔼可亲地将装好了的福灵剂放进两眼发光的爱德华多手里,“你这学期魔药课的成绩是O!”
“太好了!谢谢您斯拉格霍恩教授!”爱德华多挂着大大的黑眼圈,眼睛都要睁不开了却仍然撑着感谢自己的老师。
“快回去休息吧孩子,注意身体。”斯拉格霍恩拿着他被分到的那部分福灵剂,心情很好的挥挥手。
爱德华多几乎是梦游着走进魔药实验室的。他为研制福灵剂钻研了整整两个月,最近几天更是几乎没睡。拿了自己的东西就回宿舍休息——他这样想着,然后一头栽倒在试管边呼呼大睡了起来。
“华多?华多你在吗?”
马克在教室外探头探脑。他在堆的乱七八糟的药材和坩埚后面发现了他的朋友:爱德华多正趴在桌子上,似乎进入了深度睡眠。
马克走过去,坐在他身边的座位上。他小心地伸出食指戳了戳华多紧绷的脸,对方只是稍微皱了皱眉头。于是他又大力戳了戳,爱德华多在睡梦中笑起来,“马克……”
被叫到名字的马克抿着嘴想了想,接着身子一倾,靠在爱德华多的肩膀上也睡了起来。
爱德华多太累了,他做了很长很长的梦,但醒来时却把梦见的东西都忘的一干二净。阳光有点刺眼,他眨了眨眼,感觉到肩膀上的压力。
他转过头去,马克的一头卷毛映入眼帘。乱乱的头发下露出高耸的眉骨阴影下安然闭着的眼睛,直挺的鼻梁、翘着的上唇和尖尖的下巴。爱德华多感觉像是被击中了。他一动都不敢动,只能呆呆地看着这家伙的睡颜,感受他呼吸时的轻微起伏。
“……等等,我的福灵剂!”这温馨的画面没持续多久,爱德华多就惨叫着跳了起来。他揉着头发冲迷迷糊糊醒来的马克咋呼,“我做了那么久的福灵剂就被我这样喝了!那本来是拿来给你做实验用的!”
“不,你没有……”
“我肯定困到不清醒的时候喝了,不然怎么会一觉醒来看到你!”爱德华多都要崩溃了,他伸手去摸胸前原来挂着福灵剂小瓶子的位置,“你看,没有——”
福灵剂还好好的挂在那里,手心里凉凉的一小块。
爱德华多停止了叫嚷,瞪大了眼睛抬起头来。
马克摆出一张臭脸:“你见我不需要福灵剂。”
爱德华多把福灵剂扯下来,傻傻地笑着递到马克手里,“我知道啦。”

3.仓鼠
真是一个美好的清晨。阳光充足的礼堂里,爱德华多坐在属于格兰芬多的长桌前,享用他的早餐。远处属于拉文克劳的桌前并没有他好友的身影,不过那家伙一向毫无正常作息,爱德华多早已习以为常。
在宣读完日常早会内容之后,邓布利多没有结束讲话。他翻开一卷牛皮纸看了看,皱着眉头宣布:“昨晚拉文克劳的马克·扎克伯格闯入禁林,拉文克劳扣三分。请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不要威胁到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马克又干什么好事了。爱德华多头疼的想,也许他该警告他一下,不要把自己置身危险之中……
“华多!华多!”
马克的声音从近在咫尺的地方传来。爱德华多吓了一跳,四处看了一圈却没看见意料中的那个身影。
“华多,桌子上!”
爱德华多把视线移到桌子上,一只灰色的小仓鼠正站在面包片面前冲他呲牙。“马克?”爱德华多凑过去,“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昨天晚上我去密林找几种稀有药材,结果被斯内普发现了。”马克鼠伸出粉色的小爪子爬到爱德华多摊开的手掌上,“弗立维为了表示他惩罚了我,就把我变成这样了。邓布利多说会持续一整天。”
爱德华多把他放在自己红色帽衬的褶皱里。马克扒拉了几下满意地安顿下来,“这里还蛮舒服的。”
“你也注意自己的安全好不好?”爱德华多语重心长,“禁林是很危险的……”
他伸手去摸马克的毛,被后者一口咬在指尖,只好倖倖地缩回了手。
接下来的一整天,爱德华多的耳边都一直回荡着马克叽叽喳喳的啰嗦声。上课的时候他批判老师的错误,练习咒语的时候他非要说华多的方法不对,结果让华多分心炸飞了教授的假发。魔药课上他更是像料理鼠王一样指挥爱德华多放这放那,最后倒是制出了效果不明的顶级魔药,花了很久才摆脱斯拉格霍恩的纠缠。
终于忙完了一天,爱德华多觉得自己一个头有两个大。他从最后一节植物课所在的温室里走出来,沿着小径向格兰芬多塔走去。肩上的马克吱吱了一天也累了,没有再说话。爱德华多趁他睡着把他捧在手心小心地摸着他柔软的毛,正在开心的时候却感觉手上一下子重了起来。
他的两条胳膊被赤身裸体的卷发男孩压在了身下。
“啊、痛……”马克被摔到了屁股。
已经满一整天了。
爱德华多迅速脱下长袍把马克裹了个严严实实,只有细长的小腿露在外面。他把他打横抱起,不顾怀里人的扑腾大步往宿舍走去。
“嘿!只要给我披上袍子就好了为什么要抱我!”马克挣扎着露出头质问。他还没完全恢复,脑袋上顶着两只灰色圆耳朵。
“别乱动马克,会着凉的。”爱德华多抱
的更紧了点,想着该送弗立维院长几盒糖耗子以表谢意。

TBC

评论(16)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