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AU霸道万总俏教授6

集体旅行上篇~
我就是喜欢Blink嘛QuQ多么眼疾手快的妹子【我早想吐槽她的名字了!!
人有点多描写不过来了【文笔真渣!!!】不要咬我QuQ
6
期末测评之后就是漫长的暑假,Charles曾跟他的助手抱怨过暑假让他变的倦怠并且一事无成,但这次的假期却是那么让人期待。因为有Erik呀,教授在心里暗搓搓的想着。
Erik也很期待这个暑假,因为Charles邀请他共度一场他以为只有两人的“蜜月”旅行,但当他兴致勃勃的赶到Charles居住的庭院前时,这种期待一下子变成了惊吓。 “我以为…只有我们两个人?” Erik目瞪口呆的看着如同跳蚤市场一般人员嘈杂的花园,有点结巴的问着带着微笑出来迎接他的Charles。Charles今天穿了一件深蓝色的圆领T恤,这家伙明明身材肉肉的却有明显的锁骨轮廓,看的Erik喉咙干燥。“大家在一起开心嘛——”“Erik!!”小教授仰着头回答,话说到一半却被突兀的女声打断,Erik回过头,是本应在办公室接替他工作的Raven。Raven带着一顶夸张的遮阳草帽,脸颊红红的看起来非常开心,“哇哦,你今天可真…风骚!”
Erik才意识到自己今天为了约会而特意装扮的性感一些,他连忙低头系上自己大敞的衬衫,“Raven,我认为你应该在办公室?”“我交给Emma和Shaw啦~”Raven挥挥手,“这么开心的旅行我怎能错过!” “明明是因为Hank…”Charles小声嘟囔着,“Erik,我事先没告诉你有这么多人一起,你生气了吗?”“我…”看着那双小心的望向自己的蓝色眼眸,Erik怎么也怨不起来。他只好放弃,低头轻轻吻了那人红的过分的双唇,“没关系,只要有你在就好了。” “哦你们这对不知羞耻的狗男男!!赔我的眼睛!”Raven捂着眼镜夸张地叫着跑远了。Erik和Charles相视一笑,“有这么多电灯泡见证我们的感情,还是不错的吧?”Charles调笑着。
你管他们叫电灯泡么…Erik看着不远处你情我侬仿佛连体婴儿一样粘在一起的Logan和Scott,又看了看廊前和一个年轻男子相谈甚欢一脸少女的Raven,还有花丛边凑在一起不知道在密谋什么的两个少女……他们大概是世界上唯一一对儿被一堆电灯泡闪瞎眼的情侣吧。

闪瞎眼的不一定是电灯泡,还有可能是…私人飞机。 Erik站在停机坪上,带着墨镜保持着受了惊吓的呆愣表情看着面前的飞机。洁白的机身看起来和其他没有什么不同,但机尾的标志却不是习惯远程航行的Erik所认识的某家航空公司——那个醒目的花体“X”无疑显示了它是某种历史悠久的家徽。“Erik,你在干什么,快上来啦!”Charles站在飞机舷梯上,一手遮着阳光冲他喊着,一头棕发在刺目的初夏日光下闪闪发亮。Erik走到他面前看着他:“……Charles,我还以为…你只是个普通的教授。”“我就是呀!不然呢?隐居世间的超级英雄,会读心或者操纵金属什么的?”Charles像个大男孩一样顽皮的把他拽进机舱,“外面多热呀,快进来。”
普通的教授谁会有一架这么大的专机啊!!Erik挫败极了,他本还想着能凭自己的财力包养…不,是圈住小教授呢,现在看来自己最得意的一点也不管用了…“Hey我说呀Erik,”走在前面的Charles突然停下来,转身仰起头,“这只是我家的遗产罢了,我很穷的…买菜还要斤斤计较呢。”他湛蓝透明的双眼似乎要望进Erik的心里,“能傍上你这样的大总裁,我可不会轻易松手哦。” “噗…”Erik被他逗笑,抿紧的嘴唇终于咧开一个标准的鲨鱼笑。飞机在这时候突然一震,Charles一头撞进Erik怀里,后者急忙紧紧抱住矮自己半头的男人保证他不受任何伤害。“Hank!你在干嘛!”终于稳定了自己的Charles冲着驾驶室吼道。一个瘦高的青年从机舱尽头的小门外探出头,有点慌乱的解释着:“教授,对不起我不小心碰…”“是我啦我啦!!没想到这东西还那么难开。”Raven探出头把脸红的Hank拽回去,笑着挥挥手,“你们继续。”
不,是你们继续才对,Erik默默坐在位子上系好安全带,在心里吐槽着。
“Erik?介绍一下,Scott和Logan你都已经见过了,这两个孩子是我的学生,这是Kitty。”Charles温和的揽过身材娇小的黑发女孩,“学习特别用功。哦还有Blink——她叫Clarice,不过她喜欢别人叫她Blink,很酷的名字不是吗?”他又揽过一个个头高一点的女孩,她长长的红发在脑后编成长长的麻花辫。Erik看着小教授左拥右抱的样子,心里酸酸的,“你们好Kitty和Blink…说真的,Blink这名字真像盒薄荷糖。”
“Well,Kitty我想我们还是去那边看看天吧——这里有个人醋气冲天呢。”Blink狡黠的笑着,声音清脆,带着点亚洲的口音。“我想你说的没错。”Kitty跳起来挽住她的胳膊。Blink回头冲Erik眨眨眼:“还有我吃过那个糖,德国产的对么,我喜欢那颗钻。”
Erik看着少女甩着辫子走掉,回头对Charles笑:“Hey,我喜欢那个妹子。”“……因为她的名字和你家里那一柜子的糖一样?”Charles瞥了他一眼撇撇嘴。“你会读心?”Erik惊讶道,“我没记得我提起过…oh god Raven!!”这家伙绝对是Charles派来的卧底!Erik痛苦的抱住头看着对面的人笑的花枝乱颤,希望Raven没有告诉他自己家里还收藏了一堆兵人。
飞行旅途很快就结束了,众人都有些疲乏的走下飞机。已经受过私人飞机惊吓的Erik做好了看到七星大酒店的准备,直到他抬起头看到自己在一座古堡前。
“Charles…这是某个景点吗?”天已经半黑,宅子里亮着温暖的光。Erik皱着眉头看着漆黑的城堡,不确定的问着。“哈哈哈哈哈哈蠢小子!”看起来心情很好的Logan一手拍在他肩膀,“这是Charles的本家祖宅啊!”“只是遗产而已…”Charles抿起嘴笑,“Erik…Erik?你还好吗?”身边的男友看起来完全呆掉了。
一点也不好啊!!我还以为这是个有钱总裁和朴素教授的故事啊!!上帝快出来谈人生!!……等等,如果这是祖宅,那么…“Charles,这意味着我要见你的父母了吗……?”Erik勉强挤出几个字。“哦他们…去世的早。”Charles低下头,“我一直以来都是和Raven相依为命的。”“没错!多亏了有我陪他!”Raven从他身后挤过来,挎住Charles的胳膊得意地笑。
“我很抱歉问到这个……我的父母也…”不过Raven你给我放开他!Erik狠狠瞪着Raven,后者吐吐舌头钻到了Hank身后。“我们先进去吧?”Scott有点无奈的撑着额头,“Storm还在等我们呢。” “哦Storm~”Kitty和Blink欢呼着跑向夜幕下的大宅,Raven也拽着Hank蹦跳着跑远,Logan和Scott牵着手跟在他们身后走了过去。Erik看着他们的身影和宅邸窗户透出的温暖灯光,听着夹杂在晚风中的欢声笑语,不由的勾起了嘴角。这种感觉…
“Erik,我们回家吧。”Charles就站在他面前不远处回身伸出手,门前的灯光映着那人的笑颜,他的眼里倒映着满天的繁星。
Erik伸手握住他的,有暖流从手心一直流窜到心底。
“好,我们回家。”
to be continued……

 
评论(25)
热度(100)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