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E4


  直到屏幕上开始播放演员表,Charles和Erik都还是僵硬的坐在电脑前,不敢相信自己都做了什么。他们花费了整个上午看完了这部叫做逆转未来的电影——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就是这个电影的主人公就是他们。那些他们以为只有自己会记得的隐秘情感、那些细微的表情和动作,被摄像机如同上帝一般的视角悉数记下,赤裸裸的袒露在所有人面前。这算什么,其实他们只是故事里的人吗?他们的命运不过就是纸上几行字而已任人涂改?Erik不敢再想下去。他无法想象所有那些他承受的痛苦都不过是供人消遣的戏,他所有的斗争都其实是无用功——

  “Erik,不得不说你让碎玻璃砸一头的样子真是太怂了,我还从来没见过你这么狼狈呢……也就那晚我把你从海里捞出来你那个美人鲨的造型能媲美了。”突然有温暖的触感从肩膀传来,Erik回过头去,看见Charles近在咫尺的朝他微笑着的脸。这家伙的眼角还在泛红,嘴上却一点都不示弱。

Erik觉得自己慌乱的心在他软糯的声音和温暖的手掌中安稳下来。还有Charles,他还有Charles。不管什么处境,不管他是虚构角色还是Monster,至少他不是一个人,他知道Charles会一直在,会一直不放开他。Erik感觉到Charles搭在他肩膀的手有微微的颤抖,他也在恐惧,但他还是坚持着给自己力量……Erik感觉有暖流在胸腔乱窜,他吸吸发酸的鼻子咧开嘴,“你不怂,你是镇定不尊崇暴力的CB FE CIE……”“Fuck you Erik!”明显的Charles也觉得自己在监狱厨房的表现太过糟糕,他有些恼羞成怒的推了一下Erik,“你在小黑屋里自己给自己后脑缝针的样子就像只被抛弃的大狗一样!”“你双手抱头缩成一团哭着跟Logan说they all back的样子更像只仓鼠!”Erik把脑袋中第一个冒出来的场景描述出来反击。

Charles明显的愣了一下,Erik也愣住了。眼见Charles的嘴角开始下撇,Erik伸手就把他拥在了怀里。“混蛋你放开我!”Charles在他怀里挣扎着,却让Erik的双臂箍的越来越紧。“Charles。”Erik闭着眼睛抱着他,在他耳边说着,“这是我欠你的。”“你不欠我任何东西。”Charles放弃了挣扎,趴在他胸前闷闷的回应。“不,我欠你太多……在你迷茫痛苦的时候我没能给你任何帮助,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在你来救我的时候却还自以为是的说那么过分的话。Logan说的没错,我有时候真的是个混蛋。”Erik的声音十分诚恳,Charles哼了一声埋怨的说着,“这么会反思可不像你……等等!”他伸长胳膊挣脱Erik的拥抱,满脸怒气的盯着有点茫然的男人,“你怎么能这么对Logan!我当时没有看见,还以为他只是自己走了!”“我……我就是看他不顺眼。”Erik冷冷的回应,别过头去。“他是来帮助我们的!他是我的朋友,在未来也是你的朋友……你就这么伤害他!”Charles看起来很认真的生气了,Erik不知为何也有怒火冲上头顶,“反正他也死不了,你这么在乎他干什么!他是你喜欢的类型吗?你也看见了他也会滥杀无辜也不眨眼,怎么到你这里他就变成好人了?怎么我就是Monster了?受人尊敬的教授也喜欢差别待遇,嗯?”他走近一步,咄咄逼人的盯着Charles的眼睛。后者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你——”

“Hey你们俩在干嘛——”没锁上的门被突然推开,Hugh笑嘻嘻的探进头来,“快点出来做访谈。”

 “……要是有能力我这就把他钉在墙上!”Erik看着Hugh把门关上,故意用凶狠的语调说着。“Erik你怎么这么讨厌。”Charles愤愤的瞪他一眼,“快点去做访谈!”这家伙明显是又吃醋了,之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还有隐藏的醋坛子属性!Charles心烦的腹诽着,假装自己没发现心里那点飘飘然的幸福感。

事实上,Charles觉得花费一整个上午看电影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这导致他们除了重温一遍自己经历过的事情之外没有增加一点James和Michael的了解,以至于在访谈上僵硬到不得不停下来。“你们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急急忙忙的喊停,一个看似是经纪人的陌生脸孔男人一脸焦急的把二人拽到一边,“James你平时那些黄色笑话呢,不是号称自己是会行走的老二笑话机吗怎么突然跟被结扎了似的?Michael你板个便秘脸又是怎么回事?能不能笑一下?你俩那闪瞎别人的默契呢?刚才为了魔形女和Raven的名字差点吵起来拜托你俩不是认真的吧?”

唯唯诺诺的点头受教,Charles好像知道自己扮演的是个什么角色了。满口黄色笑话,不时和Erik秀秀恩爱。而Erik还是有点迷茫,自己只是光负责笑?

于是接下来全程都是Charles在回答,而Erik除了严肃的回答关于剧情的讨论(“请问饰演一个反派有没有压力——”“我才不是反派!我只是为了变种人的权利与未来奋斗这有错吗——”“Michael!”)之外都是咧着嘴像个痴呆一样腆着脸看着Charles。

“非常感谢你们的配合,最后一个问题,我注意到Michael手上有个戒指,能让我仔细看看吗?”记者似乎很满意两个人调整过的状态。太好了,回答完这个问题就可以结束了,脸都僵掉的Erik松了一口气把手伸过去,“当然可以。”

记者仔细看了看戒指,露出高深莫测的微笑,“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戒指和James的戒指似乎一模一样啊。你是刻意为之吗?”“这个不是我和James的结婚戒指吗?”意识到不对的Charles还没来得及出言阻止,Erik就不经思考的脱口而出了。“哦Michael你真是跟着James在一起也被带坏了,要是让他老婆看见了一定会把你告上法庭的。”记者似乎很受用的大笑了起来,站起身和他们握手,“我的采访结束了,谢谢你们。”“不用谢,辛苦了。”Charles和记者寒暄着,笑着看着他离开。他回过身看到Erik低着头僵直着身子站在原地,有点担心的叫着,“Erik…?”

我的Charles有老婆。我的Charles和别的女人结婚了。我的Charles和别人亲吻拥抱上床。我的Charles,我的Charles,我的  Charles。

Erik非常确信如果他拥有能力的话,这整个摄影棚早就飞上天去了。

希望你的老婆碰巧喜欢带项链。

TBC


 
评论(32)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