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E7

甜的。

突然开始煽情了orz写哭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QAQ我我我我好伤心


  “他们说Erik沿着这个方向走了,应该走不远,我们沿着这条路慢慢找……Charles你还好吗?”简单的询问过前台,Hugh带着Charles借了辆工作人员的车沿着服务员指的方向开上了路。他从后视镜里看到那个和自己好友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正呆呆的靠着车窗看着窗外,担心的问着。

  “哦,我……我没什么事。麻烦你了Hugh。”Charles不好意思的看向Hugh,礼貌的说着。Hugh看他那失魂落魄的样子叹了口气,也没再问什么。窗外的斑斓光影不断闪过,一首两个人都说不上名字的舒缓歌曲在车厢里回荡,空灵而哀伤。Hugh正伸手准备换首歌调节气氛,就感觉后面的人突然抓住自己的椅背,“快停车!我看到Erik了!”

Hugh连忙一转方向盘把车停在路边。车还没停稳Charles就一把拉开车门跳了下去,Hugh连忙也跟了上去。不远处的路边正聚集着一大堆人群,Charles却眼尖的一下子认出了站在中央苦着脸的Erik。他边向那跑着边喊着“Michael”,不料闻声回头的路人们却激动地冲他涌了过来,“看啊,是JamesMcAvoy!”

  哦糟糕。Charles绝望的看见Erik趁着人群向他涌来从空挡里挤了出去。签名版和手机在他面前挥舞着让他很难看到那人离去的方向,Charles觉得这样让他走掉会惹出更大的乱子。他看向眼前那些激动的粉丝,“非常抱歉,但是我可以先去找Michael吗?”

  他本来以为这句声音不大的请求会淹没在尖叫中,但人群却莫名其妙的渐渐安静了下来。离他比较近的那些人边让路边告知没听到的那些人,几乎是一瞬间的事Charles面前就让开了一条路。

  “谢谢……”虽然不知道这句话为什么这么奏效,Charles还是感激的笑了一下,接着就追了上去。但不妙的是人群竟也跟着他跑了起来,场面十分壮观。Charles有些无措的回头看看,下一秒就被一只手拽进了车。

  “Hugh,我还没有追到Er……Erik?”急忙又想下车的Charles却发现把自己拽进来的是拉着一张脸的Erik,后者看都不看他一眼,只是狠狠地瞪着正在开车的Hugh的后脑勺,仿佛能瞪出个洞来。Charles看到他那个样子火气也是蹭蹭的往上冒,索性也转头看向窗外。

Hugh快被这两个人愁死了。他觉得如果再演一遍逆转未来他一定会比原来发挥的好——终于懂得了金刚狼的心情。反复确认过没有狗仔队跟踪,Hugh拐上了一条小路。“听着,我觉得你们需要沟通,但显然你们不能去个小酒馆或者咖啡厅什么的。我知道一个地方离这里不远,也许你们可以散散心什么的……我就在不远的地方,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Charles,我想你口袋里应该有个手机。”

Charles摸了摸口袋,发现有一个黑色的小型机器,上面没有按键,只是一块屏幕。他试着随便按了侧面的一个按钮,屏幕便亮了起来。“对,你点开通讯录上面有我的名字,摁一下就好了。”Hugh从后视镜里看向他,“到了。”

  Charles看了Erik一眼,下了车。

Erik没有动弹。Hugh转头看了看闹别扭的男人,拉开门,“你不下去的话我下去了。”

Erik唰的一下拉开门走了出去,又呯的一下摔上Hugh半开着的驾驶座车门。

  “Fuck!”幸亏手收的快不然一定要被那个混蛋夹断了,Hugh没好气的看着走出去的Erik的背影暗暗骂着。他现在才知道,不是金刚狼脾气暴躁,是万磁王太烦人了,真不知道除了Charles还有谁能真心忍受他,那些兄弟会的追随者大概都是忌惮他的力量吧。他可以像所有反派一样说自己不需要什么真心,但是混到这份儿上其实也挺惨的。Hugh发动车子掉了个头,路过Charles的时候做了个打电话的姿势,忽略Erik要杀人般的眼神哼着歌一路走远。

Charles收回看着远去车辆的目光,看向面前的风景。Hugh把他们放在了一个比较矮的小山顶,俯视下去就是一片海洋。天色已晚,缓缓波动的海水映照着深蓝色的天空,点点灯火倒映在水中闪烁浮动。偶尔有白色的浪花迅速浮现和消失,不算圆却非常亮的月亮倒影在不远的海中静静的发光。一阵风吹来夹杂着腥咸的海水味道,Charles才意识到自己穿着访谈时室内用的单衣,不由得打了个寒战。接着一件西装外套就从后面披了上来。

  裹裹身上的外套,Charles回过身去。Erik仍然没在看他,他看起来很认真的盯着海面某一点。观景台一旁的路灯灯光打在他轮廓坚毅的脸上,显得那么严肃且不可接近,但他下撇的嘴角却在Charles眼里看起来那么委屈。多大的人了还这样喜欢赌气,Charles叹了口气,走上前去牵住他的右手,“Erik。”

Erik没说话,也没挣开。Charles耐心的分开他有些冰凉的修长手指,一根一根的将自己的手与对方指间缝隙相契合,直至十指交握。他很安心的握住Erik的手,也抬头看向身边男人目光所向的那片空无一物的黑暗。周围一片寂静,在很遥远的地方传来悠长的汽笛声,与浪潮拍打在岩石上淅沥如雨的声音相混合,让人感觉无比平静。

  在宏大的自然面前,一切都显得渺小。Charles突然就觉得一切其实并没有的那么糟,只是一个人一生中总无法得到自己所有想要的东西,走到所有自己想到达的地方。总会有些取舍有些限制,命运带给他那些争吵与互相伤害,带给他那些误解与背叛,却也给了他这样一个夜晚,与相爱的人十指交握并肩而立,面前是万千繁星,沧海如画。

  足矣。

  猝不及防又是意料之中的,沉默的高个男人回身抱住了Charles。他用左胳膊环住Charles的腰,将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另一只手仍牵着Charles的左手,在身侧紧紧交握。“Charles,Charles,”Erik的声音如同梦呓,“我爱你。”

Charles回抱住他,“我也爱你。”

  也许这份爱什么也无法改变,也许我什么也给不了你,也许我们最终还是会走到无法挽回的对立地步,也许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将这感情公之于众,但是它存在,这就够了。无法奢求太多,但好过一无所有。

  回去之后你也许会继续离开我,伤害我,背叛我,甚至杀了我,但我仍会记得,你对我说过,你爱我。

  而我也像千万次在梦中排练的一般,回应了你。

  无论何时,我都会这样回应你。

Charles把脸埋在Erik胸前,闭上慢慢潮湿的眼睛,一点一点的微笑了起来。

TBC


 
评论(16)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