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花絮【Nara生贺】

给Nara的蛇精病生贺文wwwww

  Charles牵住Erik的手,耐心的分开他有些冰凉的修长手指,一根一根的将自己的手与对方指间缝隙相契合,直至十指交握。他很安心的握住Erik的手,也抬头看向身边男人目光所向的那片空无一物的黑暗。

猝不及防又是意料之中的,沉默的高个男人回身抱住了Charles。他用左胳膊环住Charles的腰,将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另一只手仍牵着Charles的左手,在身侧紧紧交握。“Charles,Charles,”Erik的声音如同梦呓,“我爱你。”

  Charles回抱住他,“我也爱你。”

  Charles把脸埋在Erik胸前,闭上慢慢潮湿的眼睛,一点一点的微笑了起来。

“很好,卡,这条过。”

眼角还带着泪水,Charles就被快速的推离那个温暖的怀抱。面前的Erik咧着嘴傻笑,脸上还带着点红晕,完全没有了刚刚的冷漠和痛苦,“一条过?前辈你真是很优秀。”

“你也很好,作为一个新人。”给予对方一个礼貌的微笑,Charles把身上的外套递给走上来的助理,接过他手上的杯子喝了一口,“还有不要叫我前辈了,只是Charles就好。”你长得这么老叫我前辈我都觉得折寿,Charles在心里默默想着。

“好的Charles……”   Erik很听话的改口,“你接下来去哪?要吃个夜宵吗?还是去喝酒?想干什么和我说,我请客。”“我们去吃点东西吧……拿着这个我穿上我的外套。”“好的好的!”Erik连忙接过Charles的杯子,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

“我都能看见这家伙背后摇着的尾巴了……”Logan抱着胳膊站在一旁远远看着两人。“Erik可是Charles的大粉丝呢,你真该看看他那些珍藏,还有墙上那些海报……啧啧。Charles获奖的时候他高兴的跟自己得奖一样,简直脑残粉。”Scott搭话到。作为Erik的多年好友,他被强行拽来给这个和偶像合作紧张无比的演艺界新人打气,谁知道Erik碰上Charles就完全摒弃了公司平日辛苦塑造的冷酷形象,每天咧着一张嘴露出24颗白森森的尖牙笑出一脸褶子,天知道这要是让狗仔知道会怎样。由于完全插不进话,Scott每次来探班都是和戏份少的Logan凑在一起八卦。Logan也是个老牌演员,但一点架子也没有,反而温柔的过分,还有足够的幽默感。这样想着,Scott回过头去,“夜宵?”“哦当然可以!”Logan笑着揽住他的肩膀。

穿好自己的大衣,Charles转过身去,看见Erik又冲他咧着嘴笑。这家伙到底为什么每次看见自己都乐成这样?无奈的叹口气,Charles伸手过去,非常有眼力见的Erik立刻把杯子放回他手里。这种比自己个人助理还要好用的粉丝后辈真是有点棒啊,Charles在心里暗爽着,“走吧我们去吃点东西!”

Erik连忙跟在他身后,“Charles,你那杯子里装的是热巧克力?”

“……晚上喝咖啡影响睡眠。”Charles红着脸狡辩着。

Erik把脸凑过来,嘿嘿笑着,“Charles你真可爱!”

被后辈调戏的感觉很窝火,虽然这个后辈长得如此老相。Charles猛地转过身去抓住Erik的胳膊,鼻尖对上他的鼻尖。他深深地望进那人深绿色的眸子里,两个人呼吸相闻,再近一步就能吻上。

然后Charles,还有一边看热闹的Logan、Scott和其他人,都喜闻乐见的看到Erik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ChChCh……Charles?”可怜的后辈身子都僵了动都不敢动,只是结巴着叫着眼前人的名字。他想到了前几天拍过的那场吻戏,还有那场床戏……各种现实中的梦想中的Charles和他的激情片段在脑海里混成一团,Erik觉得自己头顶一定都冒烟了。

“Erik。”眼前的人还没放过他,他湛蓝色的眼睛仿佛要把人吸进去一样就这样看着他,红润的嘴唇开合着,温热的气息在Erik的唇前缠绵。Erik觉得他的心脏都快爆掉了,最不妙的是他好像起了反应……下狠心挣开Charles的手,Erik说着“车里等你”就落荒而逃。

Charles看着男人匆忙跑远的背影,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你别老欺负新人啊Chuck,我觉得他紧张的都快尿了。”看好戏的Logan在一边凑过来。Charles耸耸肩膀看向自己的好友,“我想知道究竟多久他才会知道我也喜欢他啊?这人也太笨了吧?”“Well他的确很迟钝。”Scott在一边点点头,“不对你喜欢他?!”

“不然我会让他每天跟在我身边形影不离,还动不动加个吻戏加个床戏的?我为了加那场床戏差点色诱那个叫什么碗的蠢编剧。”Charles叹口气,“而且平时演什么都很快过偏偏吻戏和床戏演很多条……我也是蛮拼的。”

Scott默默在心里想着Erik你这家伙简直好命,“他可是每天晚上都抱着你的等身抱枕睡。”

“不会吧?”Charles笑了起来,他冲两个人眨眨眼睛,“坚持每天都许愿的话,抱枕也许会变成真人的。”潇洒的挥挥手,Charles转身几乎是一蹦一跳的走远。

看着Charles的背影,Logan摇摇头,“这家伙……希望Erik是正确的那个人吧。”

“……Chuck?”

“啥?”Logan转过头去,看见一向笑的一脸灿烂的Scott正皱着眉头,“你叫他Chuck?”

“认识久了叫惯了……Scotty,我们去吃夜宵吧夜宵!”

“我就是觉得奇怪没说我也想要昵称啦!”Scott还是没绷住笑了出来,他轻轻捶了一下Logan的胸口,笑着和他走向车子。

 

遥远的某个房间,一个裹着被子的家伙拿着一张纸手不停地抖,“又要加床戏!!!你们两个有本事真枪实弹的干啊!!!当编剧是红娘吗!!!当我写的是三级片吗!!!再床戏我的片子都要禁播了!!再见吧你们这些狗男男!!!!今晚就把你们都绑了送给Nara庆生!!!!”

 

The end

Nara生日快乐!!!!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