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E8

谁说这个是有生之年系列我就削死谁= = 待会双更 我觉得今天我要三更

同志游行是曼城LGBT和伦敦同志游行的杂糅

8

鲜血,眼泪,碎裂与烧灼,爆炸与崩塌,惨叫与哭号。天幕是末世的漆黑和暗红,火山灰般绝望的尘土在空中蔓延。一片嘈杂中视线都被蒙蔽,遍寻不到那个人的身影。

遍寻不到希望。

Erik急躁的奔走在断壁残垣中,不断地呼唤着那个名字,却始终没有回应。费劲的攀上一块巨大的夹着钢筋混凝土碎块,Erik蓦然发现Charles就站在废墟堆砌起的小丘顶部。“Charles!”他一边叫着一边手脚并用的踉跄朝那个身影爬上去。只披着件深棕色睡袍的憔悴男人回头看着狼狈赶来的Erik,露出一个很浅的笑容,天蓝色眼睛在漫天火焰中仍然澄澈透明。

“Erik。”

那张微笑着的脸颊下一秒便化作飞尘崩散分离。

“Charles——”

瞬间填满视网膜的强光带来了轻微的刺痛。Erik快速的眨眨眼,才发现那是没拉严的窗帘外漏进的阳光。是梦啊……梦中那惨烈的景象太过真实,以致他急促的心跳鼓动着太阳穴。过于柔软的床垫让他感觉全身酸痛,Erik不舒服的翻了个身,顺势抱住了身边的人。

那一瞬间Erik觉得自己这梦还没做完,但怀中人的体温太过真切,呼吸和心跳都近在咫尺。昨天发生的那些比梦还怪异的事情在脑海里渐渐清晰,Erik低头看向怀里的人。Charles正用一种毫无戒备的表情熟睡着,几根卷曲的黑色发丝滑落下来搭在他光洁的额头上。他那对于一个成年男人来说过于卷翘的睫毛安静的覆盖在下眼睑,投下一小片翅膀般的阴影。他那白皙的皮肤和颇有古典气质的鼻梁在阳光的照射下像极了古希腊的雕塑,绝美而庄严。但那神秘的鼻子下半张着的柔软的粉色嘴唇却打破这种肃穆的美感,让整个面容显得温和又具有诱惑性。

10年前那段短暂的共处里,Erik总喜欢偷偷看Charles的模样。他说话的样子,他沉思的样子,他微笑的样子,那些画面深深印在Erik的脑海里,在分开后每个难熬的夜晚出现在他的梦里。奇怪的是,现在Charles就在他的怀里,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看着他、亲吻他、占有他,他从未这么近距离、这么仔细的观察过Charles,但在这种时刻,平日里见到Charles就会升腾起的那种强烈的占有欲却没有再次占据Erik的内心。他就只是这样看着他,没有多余的动作,就连言语也是赘余。

“滴滴滴——滴滴滴——”

突兀的铃声打断了Erik的注视。Charles的眼睫毛颤抖了几下像是要马上醒来,Erik连忙移开视线越过他去拿床头柜上不停震动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Hugh”的名字,他皱皱眉头滑开屏幕锁,“喂?”

“Erik!快点快点收拾收拾起来!Ian要拽你们去参与游行!”那边的Hugh好像在压低着声音,一副神秘的样子。“什么游行……喂!”话还没说完那边就挂了电话,Erik没好气的咒骂了几句把手机随手扔在床上。Charles已经醒来,他半睁着婴儿蓝的双眼倚在床头笑盈盈看他,“Erik?是谁的电话?”“哦……是Hugh,他让我们快点起来,神神秘秘的不知道有什么事。”Erik边回答着边回头准备下床。Charles半撑起自己的身体,顺势抓住Erik的胳膊凑上去仰头亲吻了没反应过来的男人,然后眯着眼冲红了脸的Erik说着,“早上好。”

Erik的老脸红到了耳朵根。他结结巴巴的注视着自顾自开始穿衣服的Charles,“早……早上好……”

Ian打开门的时候真有种自家孩子终于长大懂事了的成就感。本来就已经做好避免被迎面而来的BB枪子弹、枕头或者其他能被俩熊孩子当做武器的东西误伤的准备,他却惊喜的看到Michael和James衣着整齐中规中矩的坐在桌子前……下着象棋。

“孩子们!”心情明显好了一大圈的Ian拍拍双手,“别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文艺的前戏上了,让我们去疯狂一下吧!”

文艺的……前戏……

直到被Ian连哄带骗的拽上车,Erik仍然在思忖这个象棋的别名。他偷偷瞄一眼坐在旁边兴致高昂的看着窗外的Charles,突然醍醐灌顶:原来以前那么多次Charles提出要下象棋,他其实都是在暗示自己?而自己却真的以为只是要与好友进行智慧与策略的博弈而已……

Erik挫败的用头撞向了车窗,无比想掐死10年前本就可以安全上垒的愚笨自己。

Charles一早上心情都不错,主要是因为Erik变得诚实了很多,他不用读心能力就能知道这个不可一世的家伙正被自己迷的神魂颠倒欲罢不能。看来自己的魅力完全没有被时间改变,Charles看着Erik红着脸撞玻璃的样子更加开心了。他探身向前问着副驾驶座的Ian,“我们这是去什么游行?”

“喔James你不知道吗?我还能带你们去什么游行。”Ian开心的偏过头来往后看,“当然是我们的同志游行了!孩子们,Feel theLove!*”

“同志游行……”Erik转过头来,和Charles交换了一个眼神。本就身为被排挤歧视的变种人,他们并不在意自己是同性恋的身份,但他们仍然记得那些普通同性恋遭受的歧视。就是几年之前,也是一个夏天,虽然与变种人兄弟会的反抗相比不算什么,在纽约也爆发了一场规模不小的同性恋示威……那个“石墙事件*”。

不论是变种人,还是同性恋者,人类就是这样排挤着那些与他们略有不同的“异类。”

“到啦,我们走过去吧!”Ian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思考,他拉开车门丢过来两个很夸张的舞会半截面具,“带上这个,要是让你俩被迫出柜了,我这把老骨头可受不了你们那些女粉丝和安的围攻。”

Erik默默的戴上面具,拉开门也走了出去。Charles紧随其后,在关上车门时候转身凑近Erik的背后,“你带这个面具真是性感极了。”

情场达人Xavier教授非常满意的看着Erik的耳朵又一次红透。

 ——————————————————————————————

【Feel the Love!】:2014年曼城LGBT骄傲节宣传口号

【石墙事件】:石墙事件(英语:Stonewall riots),是1969年6月28日凌晨发生在纽约市格林尼治村石墙酒吧的一连串自发性暴力示威冲突。警察的检查直接导致了冲突的发生。石墙暴动常被认定是美国史上同性恋者首次反抗政府主导之迫害性别弱势群体的实例,亦被认为是美国及全球同性恋权利运动发迹的关键事件。

TBC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