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E10

我已经尽量减少EC线里的RPS成分,但是多少还是有一点……访谈是原话。
这是快结束的节奏。看到Raven会想到自己在那个世界的责任吧。
五章内快说再见了。
谢谢你们一直陪伴。


“哦天哪Erik,你穿这套西装真是太……辣了。”

Charles翘着腿坐在单人沙发上,用胳膊撑着脑袋歪头评论着。他的另一只手摇晃着半瓶樱桃果汁,嘴唇因为沾染了液体而更显红润,“这件修身款完美的勾勒出你的腰线,显出你那极具诱惑力的身材,非常严谨的设计却透出一种禁欲感,这两种矛盾在你身上激荡碰撞出更加性感的魅力……哦我的Erik。”

这一番话说的Erik都快飘到天上去了。他得意洋洋的凑过去咧开嘴,“你的Erik还不赖吧……等等。这么熟练的夸赞,这也是你泡妹子用的一招?”“哪个妹子能比你辣。”蓝眼睛的教授丝毫不惧怕伴侣的控诉,他扯过Erik的领带把自己带着果香的甜蜜双唇凑上去偷了一个吻,就成功搅乱了某人的脑子。只有两人的衣帽间里飘出了让人不能直视的粉色泡泡,Hugh站在门外重重的叹口气,“你俩好没?快点!”

“再过几天他就要被我们逼成真正的金刚狼了。”Charles打趣着,“你的衣服解决了,那么该我了?”

“这件太紧,显得你特别瘦弱。”

“这件太大你的腿都不见了!”

“这件有点奇怪,你就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孩子。”

“你确定要把西装这样紧紧箍在身上吗!”

比起那些女性朋友抱怨的自己看都不看只会说“好看”的男朋友,Charles觉得还是自己的男朋友更烦人一点。他已经换了近十套衣服,没有一件Erik能看上眼。眼看着剧组晚宴就要开始了,小个子男人解开最下面的西装扣子垂头丧气的坐在一边,“Erik,你就看我这么不顺眼吗?”

“怎么会……”只是你那些衣服都太显身材太勾人我不想让别人看见啊……Erik在心里默默想着。他的目光在一边的衣架上扫来扫去,突然眼前一亮,“Charles,你就穿这个吧!”

这是他们“穿越”过来的第三天,Hugh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推掉了那些本来密集的采访和节目。Charles对这个没有变种人的未来世界充满好奇,Erik则喜欢这种不用处处警惕的生活。他们就这样在Hugh的保护下舒服的过着日子,把回去的希望全寄托在不知生死的James和Michael身上。他们避免和任何人接触,但这次Hugh却给他们带来一个无法拒绝的邀约。

“你们一定要去。”Hugh皱着眉头抱着胳膊站在房间中央,颇有Logan的范儿,这是剧组人员的私下聚会,庆祝首映成功的,你们是主角中的主角,如果缺席我实在没法搪塞。”

聚会地点是个挺高级的酒店,大理石地面和水晶吊灯照的大厅灯火辉煌。Charles和Erik被侍者引进觥筹交错的宴会厅,本来想着照看他们的Hugh刚进去就被几个人拉到一边聊天。Erik伸手想去抓Charles却被别人从旁边揽了一下肩膀,手指堪堪蹭过他的,没有抓住。心里突然空了一下,Erik只好回头寒暄碰杯,笑的有点僵硬。众多陌生人的笑脸和声音让他晕头转向,他有点踉跄的向后退了一步,有人在一边掺住他,“小心。”

这声音有点熟悉,不,是非常熟悉。Erik轻微的颤抖了一下,抬起头看向那个正对自己微笑的人。

Shaw。SebastianShaw。虽然与十年前比他皱纹多了些也变了点,Erik还是一眼就认出了那个化成灰都不会忘记的人。那个混蛋,那个变态,那个魔鬼,那个杀人犯,那个已经被他给予惩罚的家伙,那个已经被他的复仇摧毁的家伙,那个在自己面前面带微笑杀掉自己母亲的家伙,如今衣冠楚楚完好无损的站在他面前,若无其事地带着那副恶心的微笑,“怎么了?我知道早没我戏份了,不过我今天碰巧在这个城市,就来见见我的老朋友们。”

冷静Erik,他不是你的敌人,他不是Shaw,他只是个演员——即使在心里这样暗示着自己,Erik还是被仇恨席卷了内心。他紧紧攥着手里的酒杯,忍住不去掐住对面男人的脖子。

“Michael?你还好吗,Michael?”“Shaw”仍在不明情况的问着,又要伸手来扶他。Erik看着他伸出来的手,在脑子里计算了几十种顺势杀掉他的方法。他就是Shaw,这种人死多少遍都是应该的——

“Kevin,你也来了?”上扬的欢快语调打破(Erik单方面)剑拔弩张的气氛,Charles不知道又从哪里冒了出来。他端着酒杯挡在Erik和Shaw中间,抿着嘴笑,“Mike是昨晚陪我喝酒逛街太累了,你看他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哦是吗!”名字应该是Kevin的演员爽朗的笑笑,“你俩还是年轻着呢。那么我就不打扰,先过去了?”他指了指大厅另一边的人群,“哦对了,你俩的衣服真般配。”“谢谢夸奖,这可是Mike选的。”Charles满脸堆笑的看他走远,回头拍了Erik一下,“你怎么了?还想在这杀人是怎样?别狡辩,我看到你刚才的眼神了。”

Erik被他训的还有点委屈,“我只是想想,毕竟看到活生生的仇人跟你笑着打招呼总是有点不适的。”“你觉得我看见他会舒适吗?”Charles却依旧很火大,“他让我又想起那种感觉。”

Erik察觉到Charles好像一下子变得低沉,他凑过去,“什么感觉?你怎么了?”

“就是那种感觉。”Charles抬头看看他,很勉强的扯扯嘴角,“硬币……从大脑里穿过去。”

气氛仿佛在一瞬间凝固,Erik看着重新低下头的Charles,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他们站在比较隐蔽的大理石柱子背后,灯光阴暗,他看不清Charles的表情。又是一个错误。自从他们到了这个世界,自从他察觉到他们的事情被全世界了解,Erik就不断地被指责着。在兄弟会从没人敢反驳他的观点,Charles也从来不说他自己的感受。难道自己做的一切真的是错误的,除了让事情变糟和伤害自己爱的人之外没有别的影响,自己就是个跳梁小丑般不识时务的“反派”……

“对不……”“Erik。”

道歉的话语哽在喉咙,Erik看见Charles冲他抬起头,脸上是淡淡的笑容,“我不怪你。”

“为什么……”

“还学会反省了啊?”Charles挑挑眉毛抿一口酒,“要说理由能说很多。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你是ErikLehnsherr,我是CharlesXavier,不管揍你还是冲你吼,我最终都会原谅你的,就是这样。”

蓝眼睛男人稍微侧着头,脸上被光影切割的很明显。他唇边带着的那个微笑如此久违,就像初次相见的时候他笑着说“你需要朋友”。Erik愣愣的盯着他看,竟一时不知道回什么。

因为你是Erik,所以我最终都会原谅你。

太蠢了。Charles想着,这是什么白痴理由。

但他没告诉Erik的是,他在深夜睡不着的时候爬起来看了很多James和Michael的访谈视频,他很好奇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在其中一个视频里,没有采访者,只是两人互相问着问题。那时的两个人似乎是刚认识,都有些拘谨。

“Michael,”那个和Charles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微笑着开口,“我从很久以前就想对你宣誓效忠,说‘我站在你这边’。我一直想让你知道,不管我是不是真的懂你想表达的立场,我一定会挺你,你懂这种感觉吗?”“我完全懂。”画面上明明面貌一样却露出Erik从不会漏出的温柔笑容的男人这样回答着。

我也懂得,Charles看着屏幕里的自己轻轻地叹了口气,这也是我想告诉他的。

面前的小个子男人不知道在想什么,自顾自的叹起气来。Erik就突然想把他拥在怀里。

他伸出胳膊搭住他的肩膀,正准备把距离再拉近的时候突然被近在咫尺的女声打断——“哇你俩真像对偷偷约会的情人!天哪还穿着不要脸的情侣西装!James你的西装颜色和Mike的领带颜色……简直没脸!”

Charles好气又好笑的看向声源,然后突然愣住。面前的女人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婴儿肥的脸上带着点雀斑,正没形象的咧着涂着口红的嘴朝他们笑。这张脸甚至这个表情Charles都太过熟悉,他不由的放下了一直以来属于James的伪装,温和的笑起来。

“Raven……”

TBC               


 
评论(3)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