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集碎碎念

我不知道看完结局之后还有没有人有心情看我的碎碎念,毕竟前半部分都是愚昧不自知的试图缓和气氛试图玩笑。

还是想说很高兴在这个坑里遇到了很多可爱的人,很珍惜我们一起走过的短暂旅程。

希望大家以后的日子里都快快乐乐。

 

★七点半就放出来了真要人命……我颤抖着点开

★忍了又忍没直接拖到24集最后去看结局,还是缓慢地看吧,最后一晚了……

★卧槽,果然是禽兽养父,禽兽一家,吴文萱也是苦命的人啊。

★陆离盯着池震,池震看都不看他一眼

这个镜头感情太复杂,是我今晚第一次死亡

★虽然时机可能不太对,但是认真审人的池震真的好性感喔(碗,努力转移注意力试自己开心

★陆离这个傻孩子。父亲是杀人犯,最信任的老师和同伴被谋杀,最爱的人欺骗利用自己,最后还要把唯一想接近自己的人唯一的救赎之光推开

★陆离,是真的,是真的好爱她啊

吴文萱纵使杀人可被谅解,也还不了欠陆离真情这笔债

★“池震出来!出来!”

“因为从今往后,就是你坐在这,警务部来审你了!”

他们终于也闹到了这一步。

我暂停哭了五分钟。

池震现在就是一个恨铁不成钢,陆离现在就是一个鬼迷心窍

我就是一个肝肠寸断入土也不安

★陆离你好好想想该跟谁说对不起

★我好心疼陆离,大傻子陆离

★我不知道你们和我一样不,我这陆离哭着哭着就插入了鸡蛋仔尬演理财广告,我这眼泪含在眼眶里都不知当哭不当哭,破鸡蛋仔!

★做假证的其实都是不敢站出来阻止这一切,心里有愧的人啊。

★池怂怂对妈咪和老婆……不是,搭档都好怂喔,可爱极了

★“你呢,别陪我了,多陪陪陆离吧”

“……我俩吵架了”

然后开启原耽感情线分支(没这东西

★“你瘦了”

翟天临现场乐的跳舞

“瘦了帅~”

来人给我裱起来挂在他饭桌前面(?

(为离消得人憔悴

★池萌萌还想着给陆离打电话

我哭了,我哭的缺水,快给我补水(谁理你的DW梗

★老石:我觉得我下岗吧,啥也不让我验

★合着这仨人不是他老婆杀的,我寻思拍这么清楚就不一定是她杀的

★所以说其实陆离没有做伪证包庇,他只是被骗过了……?单纯小鹿警官被合伙欺骗?

★每次看到交警官证和配枪,就想起99里面说其实是要交到专门的部门还要填表签字的,没有真警察会直接甩给督查哈哈哈(

★池震就这么自然地继续和陆离谈案子……

我今晚哭了第几次?

★“拜托你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嗝

★?

??小混混

???????这,这黑社会过于脆弱?

★陈先生和阿康这对儿绝美BE,池震你瞅瞅,你俩不能走老一辈的路啊

★24集开头这段节奏不错

★最后一集了,吐槽一下片头曲:陆离迷茫地看着镜头那个近景,脑子里是池震在跳老年迪斯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急,这是两集要解决多少埋下的梗,你们就这么不想拍第二季!(我其实都快不记得陈先生了

★同哥怕不是想在监狱养老,风景秀丽,食宿全包,没人追杀,没事还能召萌萌进来唠嗑

★对啊爸爸姐姐的案子还没讲呢!!!!陆爹强势刷了一下存在感

★池雯的案子不破,第二季就还有一线生机——

★噶?每次你俩毫无预警地和好上天台,我都默认你俩睡过了啊

已经进度条还有这么多就出现了哭的好难看场景,我开始慌了,我好慌

★“你是不是哭啦?”哄孩子的语气

“好啦好啦!!”恼羞成怒

★“相爱就应该在一起,不是吗?”

陆离眼睛都长池震身上了

★“就算有对的人出现在你面前,你也看不见”

对就是这个人,这个人,我暂停在池震头上ps200个大红色粗剪头

★要礼物!你敢跟池(翟)萌(天)萌(临)要礼物!给你才有鬼!

这壶埋了个虐梗,我可以预见到结局是多么虐了。

★好(男)朋友就是你一脚把他踹远了他马上又贴回来

★“桦城很复杂的,你自己小心点,不要再被坏男人伤了心还要找我哭鼻子”

★董貔貅这个糟老头子终于有一点大佬的气场了,不容易!平日老跟个管不住自家熊孩子的蠢爸爸似的

★在线看陆离池震开车

★陆离本来都下定决心至少要捅两刀吧,一看到是池震整个人都委屈了,小脸皱皱的都快哭了

★“你幼稚!!!!”

★董令其这个糟老头子弄这么一套真是复杂

★“我是你的什么?”

我放声大哭哭到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董令其是要让老胡杀人嫁祸陆离为情杀证人???

艹 超市杀人明目张胆

 

★?

??

????

????????????????

我  杀  董  令  其

董令其嗑cp的方式太极端了,太极端了

★“杀了我啊!”

我一拳砸下暂停在地上哭嚎着滚了五圈半

★董令其写文,开头标tag:一方死亡警告

★我知道池震不会在这时候死但我还是一颗心随着枪声炸爆了,池震倒下那个表情我的老天,我吹爆翟天临吧

★董令其有什么父子issue吗?老说人家不听话

★防弹酒壶实为牛逼,这么近还能挡住

★池震,要牺牲自己为所有人报仇,让所有人安心。

别啊。

别啊。

池震,别啊————

★池震你怎么办啊?!你怎么办???我求求你了…………

你是个傻子啊。

你是个大傻子!!!!!!!!!

别笑了。为什么还能笑啊……

★“我等你”

“我等你啊”

我们都知道他不会回来了。

★我真的受不了看池震东躲西藏。我受不了。

他是那么好,他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好。

我砸了电脑

顺着24楼跳海

冬天冰凉的海水算什么

我已经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直到最后,最后的最后,能想到的,全都是陆离啊。从相识,到相知,到他紧紧抓着你的手,说“我等你啊”。
全都是,陆离啊。


是你先笑了,所以这才是个玩笑。

★没看到讣告葬礼我是不相信的。老翟也说了,他会回来的。

“我等你啊。”

 
评论(62)
热度(4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