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F1

今天早上说的那个脑洞w稍微写了一点w


Michael觉得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自然醒了。他睁开眼,半清醒半混沌的盯着天花板。也许是闹钟坏了吧…他在床上翻了个身,眯着眼睛越过身前躺着的人去拿床头柜的闹钟。
等等……
身前躺着的人?!
自己昨晚没带女友回家吧?!
Michael伸手揉揉眼睛,刚醒时丢失的一小部分回忆逐渐恢复。他昨晚绝对没带任何人回家——确定这点之后,Michael吞了口口水,颤栗的扭头看向近在咫尺的家伙。
James正抱着一个枕头睡的香甜。
Michael呆住了。然后他发现他并不是在自己的公寓里。事实上,他们正处在一个Michael从未到过的卧室,墙上的书架、屋顶的吊灯以及地毯壁炉种种摆设,一切如同上世纪70年代般古老,陌生中还透着那么些熟悉感——就像X战警的片场一般。昨晚明明好好睡在自己床上连酒都没喝一口的…这诡异的情况让Michael接受起来实在吃力。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叫醒身边的好友。“James,James?”轻轻用手推着熟睡的男人,Michael看见他不耐烦的皱皱眉头,一头卷毛往枕头里蹭了蹭含混不清的说着:“让我再睡会儿。”
“……James McAvoy你给老子起来!”莫名的烦躁让Michael提高声音,他一把掀起James身上的被子。“What the hell……Michael?!”男人一下子蹦起来,然后用无辜的眼神盯住Michael,“我靠你大清早爬到我床上是想干嘛?!诱惑我哦?”
……诱惑你个大头鬼。Michael叹口气无奈的扶住自己的抬头纹…不,是额头,告诉自己要耐心:“这不是你的床…James,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James这才开始注意周围,他环顾了卧室一圈,“这里不是片场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教授的房间。可是我们为什么…这是个恶作剧吗?”他皱着眉头抬脸探寻的看着Michael。从这个视角,Michael能清楚地看见他宽大的睡袍领口下若隐若现的白嫩肌肤以及其他的一些…感觉到清晨荷尔蒙的旺盛,Michael连忙移开视线,“我不知道。”
“哇Michael你真这么觉得?”James跪坐在床上笑盈盈的看着他,答非所问的语气中有着莫名其妙的愉悦,“你真觉得我现在很性感?”
……诶?
卧槽什么情况?!自己刚刚脑子里是这么想的没错但是……Michael看见James悠然把两根手指搭上自己的太阳穴,好像明白了什么。他迟疑的伸出手——床头柜上铁质的闹钟歪歪扭扭的朝他飞了过来。
“所以我们这是穿越成了电影里的…James你去干嘛?!”终于理清自己的思路,一本正经的定下结论的Michael回头却看见James偷偷摸摸的爬向床边,他一把拎住那人睡衣的腰带,“还没搞清楚情况你往外跑什么?”
“放开老子我要去用我的能力实现我的远大理想!我要变成丘比特!!让这世界充满爱!!!你别拉我!!”小个子男人奋力挣扎着,刚获得超能力的他似乎还没法熟练运用以控制身后男人的魔爪。终于他用力一挣,腰带和睡袍一起滑了下来。James因为惯性向前倾倒,Michael连忙扑上去扣住他的腰以防他倒插葱栽在床下。
“Fuck me,这些都是什么啊…”
听到James爆着粗口不可置信的声音,Michael惊魂未定地看向他——男人正低头看着自己裸露的上半身,白嫩的肌肤上布满了粉色的、情欲意味的淤血痕迹。
“哇哦,他们昨晚可真激烈,不是吗?”
James在Michael怀里转过头来,尴尬的结巴着。

 
评论(61)
热度(100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