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F2)

卧室里弥漫着诡异的气氛。Michael看看James,又回头看看一塌糊涂的床单,痛苦的捂住了脸:“我操他俩竟然是一对儿…”
“我早觉得他们是一对…”James不以为然的说着,甩掉半挂在自己身上的睡袍伸手去够窗边衣架上挂着的衣服,“我不能接受的是我不是上面那个!!你说这绝对不科 ……嗷Michael!!”一声惨叫伴随着乒哩乓啷的巨大声响,背对着全裸好友的Michael慌忙回过头,发现James摔下了床顺便还带倒了不轻的衣架。
“James你还好吗?!”四肢并用的爬到床边,Michael抬起衣架放到一边接着把James从一堆衣服里面扒拉出来急切的问着。James在他怀中看着他,蓝色的眼睛里有隐约泪花闪烁:“Erik…I can't feel my legs…”
你怎么这么爱演!!!
“还有,你昨晚是有多饥渴…我觉得我肯定被你干肿了真的很疼啊…”
Michael老脸通红的憋不出一句话,努力压抑着把胳臂间一脸无辜瞅着自己的“人形自走老二笑话机”扔出窗户的冲动。
“教授你怎么了!!”门被“咣”的一声推开,一个高个子青年慌张的闯了进来。“Nic…”Michael像看到救世主一样叫着他的名字却发现对方正用仇视的眼神看着自己,“Magneto,放开教授!”青年低吼着,白嫩的皮肤下涌现着蓝色的毛发。“他是Hank!”James小声惊呼着,“不不不Hank!冷静一下,Erik并没有对我做什么!”
Hank已经完全变成了野兽的模样,他有些犹豫的看着James,“教授…你是在包庇他吗…?”“不是的Hank,”James用Charles的口吻温和的安抚着,“他并没有伤害我。”“可是…他为什么会在你的卧室里?而且你还没穿衣服,身上也有伤……诶?!”Hank凑近一点想检查James的伤势,却突然停住了。他身上的蓝毛迅速褪去,露出发红的脸颊,“对、对不起教授,我先走了,您记得、记得下来吃饭…”结结巴巴的说着话,Hank肢体僵硬的跑出门去,差点被自己的左脚绊倒摔个脚朝天。
“Well,看起来我们还是地下情人…这下子搞砸了,要变成变种人夫夫了。”James吐吐舌头看向Michael,后者听到夫夫的时候心情突然变得很好,他看着James的眼睛傻傻的笑了。
“……Michael,你想的太大声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诶嘿嘿嘿嘿嘿的笑声。”
……我终于知道Magneto为什么爱他的头盔如生命了。Michael叹口气,“快把衣服穿上。”他说着把James扶上床,自己从另一边找到裤子和衣服默默的穿了起来。感觉到背后没有声音,Michael转过头去,看见James还是裸着坐在床沿,“你怎么不穿?”
“我残疾了啊!你还把我干成这个样子!我都动不了了哪还能穿衣服…你来给老子穿啊。”James像耍无赖一样叨叨着,一副“你不给我穿我就裸一天”的架势。
Michael觉得自己再跟他呆一会就要心脏病发作了,这家伙简直就是一个未满十岁的熊孩子!但他还是认命的捡起地上的衣服坐到James身旁动作轻柔的帮他穿上。Charles教授显然比James要文雅温和的多,他昨晚用的是James绝对不会用的牛奶味沐浴乳。Michael从背后环过James的腰帮他扣上腰带,鼻腔里就充满了那人身上甜腻的味道,他不禁贪婪的多吸了几口。“Michael,不要像个变态一样往我的脖子上喷热气…我觉得我挺有成为丘比特的潜质的,hey兄弟你硬了吗?”James好像很兴奋,“快把我扶上轮椅我要出去散播爱了!”
又来了…Michael心力交瘁的把他抱上轮椅,他那种对丘比特的执念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变种人的未来真的会毁在这人手里的!自己一定要看好这家伙,顺便弄明白这莫名其妙的穿越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累啊!叹了口气,Michael用能力缓慢推动轮椅向门外走去。

 
评论(47)
热度(6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