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朋友。”合成人说着,似乎要让科学家安心似的拍拍他的肩膀,“你不必对我隐瞒。”

可我们不只是朋友。那么多次唤醒,我们曾深谈过的那些想法,一起看过的星空,下棋,学习做饭,在拥挤的实验室里小心地跳舞歌唱。你曾那么多次凝视着我,那么多次安静地微笑,那么多次紧握我的手,那么多次的拥抱。你不同。浅蓝色的专注的眼睛。笑起来嘴角的浅浅细纹。思考时与眼睛颜色同样迷人的光束。叫我名字时温和的发音。唯独你不同。因为我认识你那无法用型号编码概括的灵魂。
可它已经全然不认识我了。

“当然。”

科学家也只是沉默了几秒钟而已。

“你快回去他身边吧。”

 
评论(3)
热度(18)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