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美# 蚕食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Michael?Michael!”
演播厅的灯光亮的刺眼,不流通的空气过于干燥闷热,柔软的座椅让人飘在空中般感觉不到真实。听到主持人喊自己的名字,Michael才发现自己一直盯着身边的好友发愣,完全没发现那人早已结束发言正疑惑的看着他。镜头拉近忙着圆场的主持人,James仿佛给他注入信心一样将手搭在他肩膀认真看他,小声问着,“你还好吧?”
“还好。”缓过神来的Michael咧开嘴笑,才发现自己额头沁出一片冷汗。
肩膀被触碰的地方如此温暖,如若有火焰在灼烧。

【Wherever I am,Whatever I do】

“我知道我们只是肉体关系,但是在床上喊着别人的名字还是很伤人啊。”身材火辣的女人坐在床边穿上丝袜,“James?那是谁?不会是McAvoy吧。”
“……怎么可能。你一定是听错了。”Michael抬手覆上眼睑,“你一定是听错了。”
为什么那一瞬间,脑海里浮现的却是James蓝到透明的眼眸。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你最近怎么回事?总感觉不在状态啊。”接过对方递来的一罐啤酒,Michael靠在墙边看James逆光而立,“老是在发呆,说话也变少了。come on兄弟,跟我说说你怎么了?”
(他离我那么近。)
“……我…”
对方安慰的将手搭在自己肩上。
触感依旧灼热。
Michael沉默的攥着啤酒,半晌才看似无奈的耸耸肩,“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劳累过度了吧。歇歇就好。”
(但也只能这么近了。)

【Your eyes.Your skin.Your smile.Your hands.My hands on you.】

那双蓝的近乎透明的双眸,它是世界唯一,又无处不在。无法避开,也无法拥有。
在拍戏的时候无意间触碰过那人颈间的白皙肌肤,指腹的柔软触感一直残留至今。
曾经埋在自己肩膀欢笑,喘息间呼出的温热气息喷在领边裸露的皮肤上。
无数次温柔搭在自己肩头抚在自己后背揽在自己胳臂间的那双手。
自己却一次也没有牵住过。

【Your heart.Your tenderness.Your touch.Your bitchiness.】

每次专注凝视我的时候,你的心里究竟有没有哪怕一点悸动。
可那安慰那微笑那凝视,也许只是出自你的温柔。
你触碰我的时候,就像是在燃烧。
所有的笑谈所有的玩笑在一寸寸折磨内心,几分真假无法辨明,你却从来不认真。

【Your past.Your future.Your beauty.Your ugliness.】

如果早一点遇见你会不会好一点?
你的未来…也许有我的位置,但那位置只能勉强看清你的脸,却无法进入你的心。
你是那么美…
但每次我想逃离这种偏执的迷恋,你却用那恶毒的微笑缠住我将我拉下更深的泥沼。

【Your truth.Your lies.】

分不清真假。找不到希望,却也得不到彻底的绝望。

【Your wife.Your wife.Your wife.Your wife.Your wife.】

你的妻儿是你的全部。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Michael?Hey出来喝酒怎么不叫着我?”嘈杂的酒吧,Michael喝下不知道第几杯酒,抬头却看见自己最希望见到也是最害怕见到的人坐在了自己身边,那双淡蓝色的眼睛盯住他,又一次将他拉入更深的深渊。
“James。”分不清真实虚幻梦境还是清醒。
“James,我…”只想告诉你,只想结束这一切,就算是死刑也想听到宣判的声音。
“Hey Michael…oh我是不是应该先回去?James,他看起来心情不太好。你需要陪他吗?”“是的亲爱的,你先回去吧。不用等我了。”
James亲吻了自己的妻子,微笑着看她走出门去,又转头看像自己的朋友,“你刚才想说什么…Michael?你还好吗?”

【It was never mine,It will never be.】

可能这辈子都说不出口了吧。

【The thought of you…】

也许这一生都只能保持这样的距离了吧。

【is consuming me.】

“我爱你。”





the end。


 
评论(12)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