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集碎碎念

我的心情大落大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爆表

*以下碎碎念全部都cp滤镜开到满
 '
 '
 '
 '
 '
 '
 '
 '
 '

☆刚一开场陆爸爸的声音我死了,哄孩子的声音太甜了叭



☆看到池震这样我真的好难过



☆拿枪对指!!!!!!!

我怎么心碎的同时还可以心跳


☆好,我现在只剩下心碎了

我要哭一场



☆我的天。

陆离。

哭起来。

怎么。

我的心脏遭到无法承受的撞击



☆这样了还要一起查案,我又心酸又想笑



☆他俩闹脾气怎么这么可爱……太可爱了…………我眼泪还没干就开始捂心口awwwwww我循环二百遍


☆陆离你这么生气你就不要和他一起来了,鸡蛋仔和妙玲都可以和池震一起啊,不还是要耍性子给他看让他知道你生气了,小情侣闹别扭真可爱



☆“要不然我去找他吧”

你不是在生气吗还要问他干嘛啦!

气鼓鼓的陆离可爱百分百


☆“你也喜欢喝焦糖玛奇朵啊?”

我还以为池震要说我不喜欢喝,但是陆离生气了给他点个甜的哄哄


☆陆离虽然气池震还不是给妈妈交了手术费

心里肯定也觉得有亏欠吧。他们两个都是怎样的好孩子,我哭了,你们俩过来妈妈抱(妈粉没跑了x


☆便利店里想请醉鬼喝啤酒的陆离,小模样真好看


☆开啤酒被喷到脸上是什么可爱的好奇猫咪炸毛我死了


☆他俩晚上肯定睡了,怎么关系恢复的这么快,审人的时候池震这寻求眼神接触的样子,看这俩人默契对答,看着俩人一模一样看傻子的眼神,啧


☆池震你想想还能是谁给你垫的医药费!!你还跑到妹子家!你想想!!!!


☆池总你很可以,花着陆离的钱包养女孩子!!(不是(开个玩笑


☆董令其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糟老头子有时候还挺可爱的!!


☆吃粉时鼓鼓嘴的陆离是什么可爱小仓鼠!!!!!!!!!!!!!!!(果然像仓鼠一样跑的真快!


☆哈哈哈哈哈哈池震你这个大傻子,董局做慈善的吗陆离活蹦乱跳的他还给你打钱,做梦!你以为他是sugardaddy!



☆靠,PUA,这剧真的可以这都能搞,不点明我还没反应过来


☆“你不也一样吗,单身狗。”

池震:你等三秒钟

陆离:“池震!”

池震:来来来再说一遍谁是单身狗?

艹池震这个小眼神儿!甜!


☆老高比鸡蛋仔有眼神多了,抓着个车就跑了,不打扰你们破tan案lian子ai


☆“当心点儿啊。”

唔噫!!!!!你俩彻底好啦!!


☆这对儿贫穷情侣俩人颜值都挺高的哎


☆快递单上这不就有指纹了


☆这男的胆子真大,还敢和杀人犯睡觉……


☆池震发疯,陆离由着他疯

陆离发疯,池震由着他疯

还交枪。

我的天绝美爱情我嗑爆


☆小姑娘真的可惜了。


☆老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摸摸你

老石房子到底多贵啊,陆离老说


☆又到了熟悉的天台谈恋爱环节,让我们看看两位男主角今天又会带来怎样的狗粮呢


☆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我开不了枪你在干什么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拿这个枪让我指着你干什么”哭的喘不过气的池震我的天抱抱他亲亲他爱爱他根本没恨过你


☆你知不知道我从小无时无刻我就想着给我姐姐报仇

我见到你如果真的恨你在十字港我就开枪了

看不出来我根本下不了手吗,看不出来你对我多重要吗

还是自恃在我心里地位高了能拿自己的安危来折磨我了

你拿着个枪让我指着你干什么!

池震,超级委屈。


☆好了好了不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带上墨镜还是你最帅乖啦乖啦


☆靠 这一脚没踹到小陆离吧


☆你们两个人都哭成这样干什么啊啊啊!!!!!靠!!!!哭完就去结婚吧


☆陆离:我欠你的,结案词这次我来念。

 
评论(69)
热度(4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