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三题游戏:狗、魔女、医生(上)

#狼队、HR注意# 两发完。
昨天下午和衍光玩的三题游戏其中一个!童话AU萌萌哒!
又是逗比向orz写了这么多Erik还没出来也蛮拼的
我出院了哈哈哈哈哈!


夕阳在不远处的山头洒下最后的余晖,背着药箱的McCoy医生擦一把额头的汗,打开了自家诊所小楼的大门。单身汉的房间自然和走时没什么两样,不饱期待的医生却看到地板上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他伸手在墙壁上摸索着摁下开关,橙黄色的温馨灯光照亮了小屋——还有地板上的那家伙。
“喔,乖狗。”McCoy医生吓了一跳,一只黑色的大型犬正蹲在他的面前盯着他。它的毛色油亮,两只耳朵毛燥燥的竖着,很安静,看起来不是什么流浪狗。“乖狗,你是想来点吃的吗?”善良的医生语气温和的说着,伸手想要摸它的头。
“把你的爪子拿开,Hank•McCoy,如果不想我折断它的话。”成熟男性低沉的磁性声音突然响起,把医生吓了一跳。他慌忙收回手,看着眼前的狗又张开嘴,“还有谁他妈是乖狗狗,这称呼恶心死了。我叫Logan。”
狗张嘴说话了!!!!
Hank感觉自己的心脏怦怦直跳,震惊和恐惧包围了他——很显然自己的名字从一只口吐人言的黑狗嘴里说出来不是什么吉祥的征兆。“Lo…Logan…你是死神派来带我走的吗?!我才24岁我不想死…我的研究还没做完,这个镇子里的人不能没有医生…”
“你怎么这么多废话啊。”Hank看到那只狗不耐烦的从森森利齿中挤出一句话,然后果断的伸出爪子——
Logan看着被自己一爪拍晕的青年,嫌麻烦般叹了口气。

“喂,醒醒。”
被微弱的声音指引着,Hank睁开双眼。面前是一张女孩的脸,姑娘两只黑色的大眼睛正盯着他,“你醒啦?”
“我在哪里…你是谁…?”头似乎被击打过,隐隐作痛,Hank皱皱眉头。面前的女孩子一头柔顺的金发,鼓鼓的小脸像苹果一般可爱,她的眼睛晶莹迷人,嘴唇饱满红润
——Hank觉得自己的心脏又开始怦怦直跳,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恐惧,他想他似乎中了爱神的箭矢,一下子坠入了爱河。“McCoy医生,实在是对不起。我让Logan去请你来看病,但是没想到他这么粗鲁…我已经训过他了。我叫Raven,Raven Xavier,这里是我家。”
Raven的声音温柔动人,Hank不由得握住了她伸过来的手,“Miss Xavier你好…”等等,Xavier?!这个姓氏对Hank来说并不陌生,那是他从小就听说过,镇子里口耳相传的、远山深林里传说中魔女的姓氏。据说这个魔女会很多邪恶的黑魔法,是被正义的勇者驱赶到林子去的。先是会说话的狗,后是传说中的魔女,Hank觉得自己的小命恐怕是难保了。“叫我Raven就好了…怎么了?镇子里关于邪恶的Xavier又有了新版本的传说吗?说魔女会吃人肉、还是抓小孩?”看Hank面如死灰,Raven不屑的说着。“你是那个魔女?”Hank小心地问着,生怕自己一句话说错就被吃掉。“是啊,我就是那个魔女,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了——不过Hank,不管你认为我是什么,怪物也好魔鬼也好,请你帮我一个忙,好吗?相信我我不会伤害你。拜托了,我求你。”
再冷酷无情的人也不能拒绝这样一个女孩子的请求,何况是善良的McCoy医生。他不知道眼前的女孩子是不是传说中暴戾的魔女,只知道到现在为止她没有伤害自己。他直起身子,点点头,“好的,只要我能做到。”

穿过古堡般幽深复古的走廊,Raven领着Hank停在一扇雕花大门前。她轻轻伸手推开门,示意Hank走进去。这个房间看起来像是书房又像是卧室,嵌着书架的三面墙被书塞得满满的,一张摆满书籍和卷宗的很大的书桌后,是一张挂着帷幔的大床。Hank跟着Raven走到床前,发现床上躺着一个面目苍白的清瘦男人。“哥哥…”Raven低声叫着,悲伤的抚摸着他瘦的凹下去的脸颊。男人勉强睁开双眼,眼珠并没有Hank想象中病态的浑浊,而是清澈的湛蓝色。“Raven…乖,别皱眉头。”他小声说着,咧开嘴笑了起来。“Oh Charles…”Raven低下头亲吻了男人的额头,转身看向Hank,“拜托了,这是我的哥哥Charles,他得了一种怪病,吃不下饭、虚弱成这个样子。我试过那些治疗魔法,那些东西在他身上不起作用…我听说你是镇子上最棒的医生,拜托了,救救我的哥哥…他是那么好,他不该受到这样的折磨的…”
Hank手足无措的看着Raven泪如雨下,他感觉自己心慌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好的你别哭…你别哭呀我这就看看你哥哥的病!”手忙脚乱的用袖子擦掉Raven脸上的泪水,Hank重新看向病榻上的Charles。饮食不进、十分虚弱,但是心律很稳,内脏没有问题…一通检查下来,Hank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抱歉Raven,我也不知道你哥哥得了什么病…”看着Raven闪着期待的眼睛一下子暗下去,Hank连忙补充道,“但我知道一个人,他曾经治好过相似的病症!”有一年国王悬赏医生去救治他得了怪病的女儿,Hank还记得那个得了赏金的医生,好心眼的Hank曾经让这个人寄住在自己家里。那人是个瞎子,名字叫什么来着…
“我记起来了,那个人叫Scott•Summer。”

“Logan!说了多少遍不要把人打晕了带过来!”
正在餐厅长桌前接受美食款待的Hank闻声望去,看到Raven正对着一个高大的男人大吼大叫。男人不耐烦的把肩膀上扛着的人扔在一边的沙发上,嘟囔着走到餐厅抓起一杯啤酒灌下去,“他不愿意跟来,我又懒得费唇舌…嗨Hank。”“嗨…Logan?”Hank尴尬的打着招呼,“原来你还可以变成人啊?”“是啊,不过多数时候我比较喜欢兽化,你知道,比较方便。”留着野性胡子头发的壮汉抽了口雪茄,吐了个烟圈,呛的Hank直咳嗽。“闻不惯烟味?小子,你还嫩呐。”Logan看起来很开心的又灌下一大口酒,朝他举举杯子,“酒也不喝?”
Hank缩缩脖子,摇摇头。
“hey Hank你快来!Scott醒了!”听到Raven的叫喊,Hank一下子站起来大步走过去。Logan也变成黑狗的模样,跟在他后面。
“这是怎么回事…嗯那是Hank吗?我听到Hank的声音了!”瞎子的听觉总是很灵敏,Hank走到带着红色墨镜的Scott面前,带着歉意握住他的手,“是我Scott,抱歉让你跑一趟…我和Raven想让你帮忙看一下一位病人…”“病人?哦得了我可不是个医生。”Scott笑了起来,“让一只会说话的黑狗来请我这个魔法师来看病人?传说中的魔女还挺有趣的。不过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和上次国王的千金一样的症状,对吗Hank?”“是的Scott,麻烦你帮帮Raven的哥哥,我觉得他们不是坏人…”“你还真是善良,Hank。”Scott叹了口气,“好吧,他一定是被下咒了,我一来到这里就能闻到黑色咒语的味道…又是一个只有真爱之吻才能解除的魔咒。天哪,几千年来这些黑魔法师就不能长大一点吗!”
“真爱之吻…?”Raven重复着,“可是哥哥没有什么爱人,他一直都忙着照顾我,就算有追求者也说没时间恋爱…天哪,都是我的错…”她的话语中又掺了哽咽。“行了小姑娘,不要哭哭啼啼了…生病的是那个Charles•Xavier吗?如果是他,我倒是可以占卜出他命定的人是谁。”Scott露出得意的笑容,“不过让我告诉你,你还得给我点好处。”“没关系,只要能救我哥哥,我什么都能给你!”Raven激动的回答。“那我要那只会说话的狗。我觉得我缺一只导盲犬,显然会说话的不会把我导到坑里去。”“开什么玩笑——”“好的Logan是你的了!”不由Logan说些什么,Raven马上就答应了。她把挣扎着的Logan扔到Scott怀里,后者开心的抱住Logan毛茸茸的身体,“带我去见见他吧。”

其实魔法师根本不会占卜,那是巫师干的活儿。Scott在Charles床边装模作样的拿出个没用的玻璃球念叨半天,郑重地宣布:“他命定的人是个会操纵金属的人——我正巧知道离这里不远的城堡里住着这样的一个人。”“Erik•Lehnsherr!”Raven小声说着,“我知道他——他曾经路过这里,在这里借住了一阵子…oh那个男人可真是迷人。”
不,真正迷人的是你的哥哥,他让我认识了二十多年的冷血禁欲狂变成了每天念叨一万遍Charles的痴汉。不用谢了Erik,我都帮你到这份上了你要是再搞不定就对不起你胯下的雄伟山河。Scott抱着大狗暗搓搓的想着。
“不过Scott,我还得借Logan去请Erik…这次不许打晕他了。”“打晕那个Lehnsherr?你也得看我办得到吗,天知道这小子多暴力。”Logan嘟囔着,不情不愿的离开Scott温暖的怀抱。
根本不用你打晕他啊Logan,这家伙听到Charles的名字爬也会爬过来的!Scott腹诽着,松手让大狗跳下自己的膝盖。

TBC

 
评论(13)
热度(62)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