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E3

  一节亲一次也蛮拼的【。


  “你们终于来了,磨磨蹭蹭的难道是在屋里打了一炮么!”    

  犹豫不决的推开506的房门,Charles和Erik一眼就看到腮帮子鼓鼓囊囊的Logan--不,是Hugh,Charles记得刚才他是这样被称呼的。“快坐下!”坐在里面长沙发上的老年版Erik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很明显没搞懂状况的Erik正在尽力避免和这些人进行直面交流,他抿抿嘴坐到了沙发一角,所以Charles只好认命的走过去坐在老人身边。“Patrick煎了鱼饼,不过已经被Hugh吃光了,我想你们要再等一会——喂Patrick,多做一点我还没饱呢。”老Erik翘着二郎腿冲围着围裙在料理台前忙活的老年版Charles喊道。“Ian,早上吃太多对身体不好,饿不断你的老腰的。”Patrick回过身挥挥铲子,残忍的拒绝了他。

  老年Erik——Charles想他的名字应该是Ian——转头朝Charles撇撇嘴,“你看这老家伙...哎James?我看看你!”Ian好像发现了什么严重的问题一样严肃地盯着Charles的脸,伸手抚上他的脸颊:“眼里都是血丝,还有点黑眼圈...你最近睡得不太好吧?是不是昨晚又偷偷跑出去和Michael喝酒了?”“呃...”Charles让他的炯炯眼神盯得心里发毛,“...是去喝酒了,我错了。”“哼。”Ian放下手白了他一眼,又探过身:“Michael,你又由着他胡闹!昨天我跟你说好了看着他早休息今天有访谈,你俩就不能安生点。”“哦,抱歉。”Erik僵硬的挺起背,一本正经的回答着。他实在不习惯局势不掌握在他手里的感觉,每分每秒都要对这些看起来友善的人保持高度警惕——何况那个老流氓刚刚摸了Charles的脸!要是自己有能力早就把那只手削下来了!溅他一脸血!

“Michael你今天特别奇怪,怎么了?”Hugh吃饱喝足,他端着半杯咖啡倚在柜子前,皱眉问着。“对,你平常可不是这个样子,简直像Erik一样,类似'我要把你们都杀掉'的表情。”Ian也这样说。废话,我就是Erik。不对,你们怎么认识Erik!而且一说到Erik你们只能想起“我要把你们都杀掉”吗愚蠢的人类?我不是杀人狂我是维护变种人权益地位的斗士!Magneto is right!Erik觉得不用武力解决问题真是太难受了,他继续僵硬的咧开嘴:“没有啊,平时我不也是这样。”

  “哦那可不是。”Hugh把咖啡杯往桌子上一放,“你平时的表情是这样的!”他夸张的咧开嘴傻笑,双眼迷离的看向Charles,还挑挑眉毛眨眨眼做挑逗状。“学的真像!”Patrick正好端着一盘鱼饼走过来,看见这可笑的表情大笑着拍拍Hugh的肩膀。什么啊,平时这家伙是这么花痴自己的吗!Charles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笑,他忍着笑意转头去看Erik,看到那家伙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噗的一声笑起来。“你笑什么!”Erik瞪他一眼,却被那过于灿烂的笑容带的心里也开出花来。他抬起手摸摸鼻子,也笑了开来。

  “哦两个蠢蛋又开始让空气充满粉红色。”Hugh翻了个白眼,“不过好歹Michael恢复正常了..我先出去了,我猜你们肯定没人陪我到处去逛逛。”“自我认识很到位,Hugh。”Patrick朝他眨眨眼,“访谈改成下午了,所以我和Ian上午准备去游乐场玩玩...你俩呢?一起吗?”他转向Charles和Erik。“呃...还是不了。你知道,我们昨晚出去疯的太累了,一会回去补一觉吧。”Charles谨慎的回答,吃掉最后一口鱼饼,“Er...Michael我们回去吧。”“好。”巴不得赶紧离开这个地方,Erik蹦起来拽着Charles就大步流星的走出了门。

  “这俩孩子…”Ian看着他们的背影笑着摇摇头,然后眼疾手快的拽住正收盘子的Patrick的胳膊:“拜托了,我就再吃一块!”

 

  关门、反锁、上防盗链,迅速的完成一系列步骤,Erik回身拽过好奇的四处观望的Charles摁在墙上就亲了下去。没什么温柔的意味,他只是一味的夺取和侵犯,再放开的时候Charles已经缺氧到站都站不稳了。脸上尽是红晕的Charles把下巴搁在Erik肩膀,趴在他身上喘着粗气:“呼…你又发什么疯….”

  Erik把手放在他腰间,半晌才闷闷的开口:“他摸你。”

  “哈?你竟然吃自己的醋?!”Charles抬起头来看他。“那不是我自己!说不定我老了根本不长那样。”Erik有点生气,Charles不会因为那老家伙长的和所谓的老年自己一模一样就随便他占便宜吧?!“哦,那…哈?你竟然吃个老头的醋!”Charles语气里的笑意更明显了,Erik气急败坏的一口咬在他白嫩的脖颈,使坏的吮咬着。“嘶…”Charles低低的吸了一口气,一下推开了身上的人,“Erik你别这样我想我们还是先熟悉一下我们扮演的角色吧…”他连耳朵根都红了,急急忙忙跑到屋子角落的床头柜那里蹲下,“我想这里应该有身份证明什么的…”

  原来脖子是敏感带啊…Erik看着Charles忙碌的小小背影,不自主的微笑起来。

  我的Charles好像回来了。

  不用那种又悲伤又失望的眼神看我,不是醉醺醺脏兮兮自暴自弃的样子,不会尽可能的远离我、一次次推开我,不会因为我而痛苦,现在的Charles就像两人初见时的样子,会对我笑,会赖在我身边跟我开玩笑…Charles。我的Charles。

  就在那么一瞬间,Erik觉得这一切可能只是他做的一个梦,他的某个愿望——他们都是正常的人,没有能力,没有歧视,没有杀戮,没有对立,没有离开和伤害Charles的理由。这一切完美的一点都不真实,也许它根本就是虚幻…闭上眼,再睁开,可能眼前就是他冰冷而又黑暗的居所,而Charles正在千里外恨他入骨。

  “Erik你愣什么神呢也不帮我。我找到了!”Charles欢快的声音让Erik刚刚从心底升腾起的恐惧感一瞬间消散。他走过去,看见Charles举着一个类似屏幕的东西。“这可能是某种高科技的便携计算机设备,我刚打开就看到了这个网页。”Charles把那屏幕凑到Erik跟前,读着,“James McAvoy,演员,和Michael Fassbender一起参演的电影《Days of Future Past》正在宣传阶段——我想我们的访谈就是关于这个电影的…好,让我们看一下这电影都讲的什么。”

Charles点开了电影名称的链接,并没有如他想的弹出介绍页面,而是自动播放了一段视频。“可能是预告片吧。”Erik插嘴道。比起预告片它的开头更像是一个节选的片段,Charles看见屏幕上出现了非常眼熟的景色——Xavier大宅内部。

  “怎么可能…”

  【Erik? You doknow where he is.】

  【He is where he belongs.】

  【Theprofessor I know would never turn his back on someone who lose their path.】

  【Especially someone he loved.】

  【He lost everything. Erik,Raven,his legs.】

  【He takes toomuch.】

  视频停止在Charles注射药剂的画面,头发凌乱的Charles咬着绷带,大半个脸隐藏在阴影里,含着泪的双眼却闪闪发光。

  “怎么会…他们怎么会知道这些…”Charles盯着屏幕,不可置信的喃喃着。Erik听到Charles的话语也是一愣:“Charles,这些都是真的?我是说,Logan去找你,你们说的这些话,还有注射…这些都是真正发生过的?”

Charles背着身没有看他,只是缓缓的点了点头。

  “Charles…”Erik从背后紧紧抱住他,“I‘m sorry.”

 【He lost everything.】

  “I’m really really sorry.”

  

TBC


 
评论(18)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