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 监考老师

某天在路上写的逗比文,刚才才想起来(。……有点OOC了,看着就图个乐吧w

元旦刚过,还萦绕着过年的欢快气氛的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则马上就要迎来让很多学生不愿面对的期末考试。每个孩子的能力都会得到针对性的测试,但也会有统一的知识性笔试。每场考试都会有两个监考老师,总有那么几个是孩子们希望看见的,也有那么几个是一出现孩子们就怨声载道的。
如果有幸抽到Beast老师监考,孩子们的小动作最多只会获得几句温和的提醒。Scott视力不好基本不会看到作弊。善于读心的教授因为有讲座而不能参与监考倒是件值得庆祝的事,但Jean老师也能知道你在想什么。Ororo老师对待作弊相对严厉一点,但也仅限于没收你的小抄让你停止答题。最棘手的,是那个Logan——作为金刚狼他的视觉听觉全都十分灵敏,只要作弊就会被抓。而且他会把你的卷子撕碎,然后边训你边狠狠打你的手心,考得不及格还会给你安排专门的补习课。
某天上午,最枯燥最难背的历史考试开始时,几乎每个孩子都用各种方法准备了小抄。他们紧张兮兮地盯着门口,期望看到的不是某个总气呼呼的壮男。
“嘿孩子们,准备好了吗?”走进来的是个带红眼镜的瘦子,视力不好的的Scott老师。孩子们刚松一口气,就听见了如同地狱之门打开的声音:
“准备不好也得开始,说这些啥用。”Logan叼着雪茄,抱着一堆卷子跟着Scott从门口晃了进来,“可别作弊啊,偷看一眼老子把你从窗户扔出去。”
天灭变种人也!!!孩子们在心中默默地哀嚎着。他们用颤抖的手接过卷子,脑海中已经浮现出在寒假时还要上补习课的惨象了。
“在教室抽烟你要死吗?快灭了快灭了。”发完卷子的Scott边从教室后面走上前去边轻声絮叨着,Logan耸耸肩,乖乖地把烟摁灭丢进门外的垃圾桶。一时间教室只剩下笔和试卷摩擦的声音,放弃作弊念头的大家都尽可能的把记住写上去。
完蛋了。John盯着眼前的空白试卷。自己一个字也没记住,这下肯定会被老狼揍的!他偷偷抬起眼睛看了一眼,Scott坐在讲台低头看着书,Logan倚在窗边抱着胳膊盯着自己的同事,两个人都没有看学生。这是啥,一种欲擒故纵的抓作弊方式吗?John不敢轻举妄动。他偷偷扯出小抄的一角,快速瞄上一眼然后抬起头,两个人还是同样的姿势。
……好奇怪?
John转头看向身边的好友,正好Bobby也正巧抬头看他。两个人交换了一下视线然后同时向讲台看去,两个监考老师还是没有一个人看向学生。
John索性掏出小抄放在桌子上开始大抄特抄。Bobby被他吓得不轻,赶紧盯着讲台上的两个人生怕他们注意到好友这种不要命的行为。向来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警觉的的Logan老师此时一动不动地盯着Scott,眼神直愣愣的,嘴角还带着让人难以置信的温柔弧度。Bobby都怀疑这个人是不是Raven变的,他从来没见过这种表情的Logan老师,他脸上所有凶巴巴的坚毅线条都温柔的化开,眼神专注又深情。阳光从他身后的窗户里照进来,把他造型狂野的头发和胡子拉碴的下巴渲的毛茸茸的,像只大型动物。
Scott就在这个时候合上书回过头,目光和大型动物温和的眼神相撞。
Bobby赶紧示意John收起小抄。其他同学也因为他的动作而抬起头警觉的盯着两个人。Logan慌乱地与Scott对视,脸颊有可疑的红晕。为了避免影响到学生(他们显然没有发现所有的学生都没有在答卷),Scott走过去用手撑着窗台,和Logan靠近到几乎鼻尖对着鼻尖,“怎么了?一直看我。”
悄悄话般的低语仍然在过于安静的考场里清晰可闻。大家都停止了手中的笔,目瞪口呆的看着离的太近的两个人。
Logan显然也被过近的距离有点吓倒,他拼命把自己往墙上挤恨不得从窗口掉出去,嘴硬地反驳,“没啥事就看看。还不让看啊?”
Scott好像很满意地笑出一口白牙,拍拍他的肩膀又走回了讲台。Logan呆了一会儿也走上讲台,从Scott背后用一种近乎拥抱的姿势伸出胳膊翻他面前的书,“你看的啥啊这么入迷?”
“历史书。老的东西总是这么迷人,不是吗?”Scott从他怀里转过身去,这次的姿势真的变成拥抱了。在讲台上。众目睽睽之下。
我的监考老师在考试期间公然调情,眼睛被闪瞎完全没法答题,怎么办,急,在线等。
Bobby非常感触地看向Rogue,发现她正完全没分散精力的奋笔疾书。他身边的John也在对着小抄狂抄,一脸的胜券在握。
对,不能被监考老师的无耻秀恩爱行为打倒,学习才是最重要!Bobby自我反省着,也拿起了笔。
虽然后来Logan又厚颜无耻的以为在教室后面就没人看见所以对Scott毛手毛脚,但大家还是抵挡住了冲击,抓住大好的机会大抄特抄。这简直是泽维尔学院有史以来最快乐的一场考试,铃声拉响时,学生和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微妙的笑容。
“怎样啊兄弟,我看你抄的挺带劲啊?”Bobby凑到John身边,“肯定能过了?”“过过过!你看!”John很兴奋的举起草稿纸,“咱学校的狼队狼同人刊,我这稿准过审!”
草稿纸上,Logan和Scott的各种秀恩爱姿势栩栩如生。“这么好的机会有真人给我做模特,抄完我就随手画了点!”John·画触愉悦的收起宝贝般的草稿纸。
“我也写了三千字草稿了!”Rogue举起密密麻麻的草稿纸,“这就回去上传到论坛上!”
你们……太欺负小透明了!Bobby蹲在墙角默默的堆雪人去了。
三天后。
“看看你们历史考的都是啥玩意儿!除了Bobby和John,这个周末你们全部留下补 课!”
“Logan老师……”Rogue弱弱地举起手,“补习的话Scott老师会在吗?”
“不在!”Logan看起来心情不大好,“学习不好主要是你们太懒!你们先给我下去围花坛跑十圈!”
一片哀嚎。
Kitty老师在听Rogue哭诉完两人放闪影响考试的劣迹之后,不屑地笑笑:“孩子啊,你还是见识的少。你可知道被教授和Magneto监考是什么滋味?”
Rogue闻言抬头,向她致以崇敬的目光。

 
评论(7)
热度(75)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