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起床就看到了老狐狸凌晨在微信发给我的这段消息……几乎是吐着血去上班的 素太你这个毫无良心的梗手 重复一遍 毫无良心

大师姐的素素:

不知道怎么回事又熬夜了…想到一个脑洞祸害碗碗…我实在是对碗碗太不好了😔我反省…



几年以后马克和花朵重新联系上了,就是过节会发个问候那种冷冷淡淡的关系。马克得了什么绝症,千里迢迢跑去新加坡,和花朵过了两周,开始两个人有点尴尬,但是越到后面越温和。两个人没有谈合同,没有谈tb也没有谈0.03,只是谈一些琐事,生活习惯,风景,各自生活里有意思的事情。两个人一起去超市买东西,马克会买很多花朵爱吃的健康食品。早上有时候马克醒来花朵已经去了公司,冰箱里有花朵留下的简单的早饭,或者在马克失眠的夜里,他会早上起很早给两个人做早餐。晚上如果花朵工作结束的早,两个人也会在家里做一点复杂的食物吃。他们看完了各自喜欢却错过的电影,打通了卡住很久的游戏。
临走的一天他们去买咖啡,碰巧是咖啡店第一万名客人,奖品是一个月内每天都可以领取免费的咖啡。作为中奖人他俩被店主抓住拍了很多张照片,店主说除了一张会冲洗出来贴在店里,其他的底片会发到两人的邮箱。马克走之后不巧花朵忙到飞起,收到了底片但是一直没时间看。终于有时间打开照片已经是两周后了。大部分照片很普通,不过其中一张马克很专注的看着花朵。他觉得或许自己明天应该给马克打个电话。
这个时候的加州,马克经历了两次抢救。他已经处理好了FB事情,即便自己不在,FB也可以很好的发展下去。病床旁边的柜子上,相框里是咖啡店老板拍的合照,花朵笑得很温柔,马克和平常一样一副面瘫脸,但是照片看起来很棒,没有任何违和感,仿佛又回到了在哈佛的时候。马克看了一会照片,感觉有点累了,决定睡一会,起来以后给花朵发一封邮件,提醒他应该去领两杯咖啡,鉴于他们俩都是中奖人,多余的一杯可以给他的助理什么的。顺便自己还挺喜欢这张合照,店主的拍照水平还挺不错的。他迷迷糊糊听见了医生的声音,感觉自己很久没这么轻松了,或许明天可以去趟FB,然后就沉沉的睡着了

评论
热度(27)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