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集碎碎念

这两集看得我好难受。今天还发烧,哭了

还是cp滤镜开满,真的开满

会比较情绪化……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越来越怕看到回忆杀……


★老高现在被陆大队长甩脸子凶的时候,会不会怀念起当年那个毕恭毕敬一口一个高科长大眼睛水灵灵还会拽着人胳膊撒娇的小鹿同志


★乖乖的小鹿警官~也是个男子汉啦~(妈粉之魂蠢蠢欲动


★片头之后的BGM好可爱呀


★鸡蛋仔你也成长了,终于会萌cp了,我真的好欣慰啊!你看看你在各色同人文里都是怎样的瞎子!

陆离想到池震的时候鼓鼓脸笑,这个笑是怎样宠溺无奈充满爱


★“他真的蛮难搞的”

你搞的方式是不是不太对?


★老石的工作真的要丢了,尸体坐大巴来都不让验,苔惨了


★现在直接叫“鸡蛋”了吗?!下次案发现场你师弟可能就要现场扒茶叶蛋吃


★我的哨向之魂熊熊燃烧,池震一下子就敏锐地发现陆离情绪不对,一直在担心地看着他,我说你快点把你的豹子放出来,找个小黑屋给他调调五感


★池震在校长卧室墙上找啥呢,陆离前妻的照片,看是哪个小妖精之前勾了陆离的魂?(不是(开个玩笑


★池震凭借男人的直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第一时间diss了自己对象的ex,一句不够还得再来一句,“确实够丑的”

你写字好看,你忘了你在大表姐那里的问话记录那小学生字体了哈哈哈哈


★世纪大场面,前任现任面对面!!!

池震在这耀武扬威啥,“这玩具还是我买给你女儿的”,我日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活活笑死


★不行了我,我真的,你俩搁这一来二去的干什么?“他警局从上到下我都见过就是没见过你”“其实我跟他早就认识了”


★“是因为陆离在外面……?”

你看陆离像那种人吗哈哈哈哈哈在外面也就有个你了


★“我也做过五年警察的老婆”

也这个字用的不错


★“吴文萱的事情不需要你来管”

陆离你不行。你不行啊……


★池震受伤了。

“你怎么了。嗯?你怎么了?”

他这个眼神真的太令人难过了。


★池震,因为陆离护着前任把他推出去而酗酒痛哭,我服了。

他其实骨子里是个脆弱的人,不常受伤因为不会在意。而当他把心剖出来给你看你才发现原来他的心这么软,这么软,一句话就能扎的鲜血淋漓。

“可是我想不通,为什么时间过去这么久了,他陆离,还会这么在意呢?”


★池震他好不容易觉得自己不是独自一个人了。他好不容易找到了依靠,好不容易信任了陆离,好不容易活的像个人样,好不容易试着去爱。

可陆离还是冷着脸推开他,

就像从没拥有过那些肩并肩的时光。

到头来,他还是一个人。


陆离你……

请你反思!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看到陆离我气气 想揪他的脸,捏着问问你知不知道你伤了池震的心


★索菲真是个好姑娘。


★鸡蛋仔就是池陆之间一块砖,闹别扭的时候哪里需要往哪搬


★吴文萱也太明目张胆了……


★我没看出来他俩的字一模一样……


★结婚这一段父母镜头拍的真好,我先哭为敬


★池震一把把陆离推在法检室门上,pwp开头


★陆离我也想问问你怎么了,求求你了你信一信池震好吗……

池震真的好受伤,那个眼神……

这份爱为什么演变成互相折磨


★大半夜的我想吃回锅肉了


★我看池震不仅伤心,他还很担心陆离……

心疼老高,都不容易


★陆离:你别再管我了

吴文萱:你别再管我了

我……行吧!!!!谁也别管谁!!!


★尊尊教诲(噗


★索菲,唉——(发出叹息


★啊,文萱也是标准悲剧


★超市修罗场!!!

—和别的女人逛超市

—在追别的女人

“你们都不打招呼啊?”

哪敢


★预告片看掉了我半条命。


★还有两集,董令其和老局长的案子还没露,审吴文萱就得审个大半集,能说完吗

别说了第二季安排着吧


 
评论(87)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