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集碎碎念

cp滤镜严重

 
 

☆池震你在案发现场能不能别拍陆离屁股(不是(拍了后腰叭

 
 

☆老石因为女儿的事变得好暴躁哦

 
 

☆池震真的好可怜……陆离你信他一下好不好,你明明信了你就是不说,爱要及时说出口好不好

 
 

☆分局队长和鸡蛋仔对视的镜头一出来我还以为上集陆离把池震接走了然后他一直被扔在那里和局长大眼瞪小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池警官拷人方法:把手铐扔给嫌疑人

 
 

☆现在池怂怂最怕的人从陆离变成了老石哈哈哈哈哈哈

 
 

☆池震是一个多么温柔可心的人啊。请你们大家都珍惜他——

 
 

☆这个大学也太仁慈了,我当年毕业要是在宿舍赖着绝对连人带铺盖被大妈顺五楼扔下去

 
 

☆董局这个糟老头子怎么这么变态监听人家俩人在车里的谈话!!!大变态!!!坏得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陆离笑了!!!!我的世界烟火璀璨,我的心中万花齐放!!!!!他怎么可以笑的这么可爱!!尹正跑出来了!!

 
 

☆“哎你怎么不说话了”“突然间不会说了”

董局:去你妈的狗粮

 
 

☆翟!天!临!戳!尹!正!腰!不!是!花!絮!!!!!!!!!是池震本震!!!!我操!!!!!!!我失语了!!!!!!!!

 
 

☆“他们的兄弟情,一点都不比爱情逊色。”

 
 

☆穿着军装的红着眼的陆离也太好看了吧

 
 

☆原来这个剧里有中国啊,我还以为康国是中国……真地名和假地名混在一起好奇怪哇,从澳门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能买到前往兰雅国的跨次元飞机票吗?

 
 

☆?刘昊你给我停手,你这合同条例写的什么玩意“或被警察抓”,这什么大白话信不信贵公司法务给你一耳刮

 
 

☆温妙玲走在两人中间,一人手里递一张房卡的样子迷之好笑

 
 

☆“能说话就行” 暴躁陆队上线ing

 
 

☆池震不和陆离一起还要让妙龄看着他,还注意安全,啧

 
 

☆“谁给你发的邮件,说要杀死那几个人。”暴躁陆队上线失败

 
 

☆哇操!池震陆离一起打手枪(?)!刺激!!帅气!!激情!

 
 

☆嗯,看来我上面说的很对,在宿舍多赖一年真的有和被阿姨顺五楼扔下去一样的后果(不是

 
 

☆卧槽,这一案的矛盾也好尖锐啊……

 
 

☆池震太拼命了。你真的是个好警察。比董局这种干了几十年的要好得多,好一百倍一万倍。你值得这世上所有的拥抱和爱。

 
 

☆听到没陆离快去拥抱他爱他!

 
 

☆划重点:池震老能弄来奇奇怪怪的小道具

 
 

☆现在你俩在车上可以尽情出声了!各种声,请尽情地!

 
 

☆“看把你吓得”啧别逗人家!

但是逗陆离真好玩,真香

 
 

☆“这个留给你啊”池震你下车之后他还用这个监听屏障干什么,怕唱一剪梅被董局听见?

 
 

☆陆离翻白眼太可爱了吧!

 
☆我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一到车里就会出现的阿宝色滤镜……大概是绿幕开车的弊端。绿幕开车另一个弊端就是陆离他开车不看路,只看身边人。你入戏一点!要撞了!!


☆池震读完结案词仔细想想,你俩也是彼此的整个世界知道吗

 
 

————

好啦看完啦!!欢迎一起讨论!!!

 

 
评论(45)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