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集碎碎念

来晚了!晚上去唱歌来着,KTV竟然有《与我并肩》,唱了二十遍唱到朋友把我踹出包房


★陆离,池震说个小破笑话都能逗笑,祝人生日快乐却一直板着脸像宣布悼词,双标啊,双标啊!双标这个词臣妾都说倦了!


★“车你挪一下”陆队这句轻飘飘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戳中了我,我的苏点好奇怪


★我看着懵逼的老石发出了爆笑 对不起

你们别欺负他啦!


★我每次听池震问“陆离呢”都会露出迷之姨母笑

“我一会儿找他去”嘻嘻嘻去吧(往手里塞房卡


★“来了?”“吃了没有?”“没有”

老夫老妻!!!!!!!!!!!!!


★?喝这么多真的红牛不会死吗??????

鸡蛋仔以你的审讯能力你不要叫陆离师哥了!


★但是仔细一想陆离的审讯能力也只有揍人+吓人+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你们是亲的师兄弟


★池震披着衣服鼓着脸乖乖睡觉的样子好可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池震,眼都不睁开就开始胡侃,我服你!我服!!!


★“队长不队长不重要,队长都是我的人了我还要那位置干什么!你以后少说这种话啊”


★我想要给池震一个大大大大大大的拥抱


★董局吃瘪,百看不厌


★池震吃瘪,肝肠寸断


★池震掉泪我心碎了 我看见你这样子我真的好心疼x1

艹我难道是阿震的妈粉


★吹啊!吹啊!!吹个蜡烛需要这么久犹豫吗!!吹完再接电话不行吗!急死我了!!!这么小一蛋糕一人一口吃完再出警好吗!!!!


★陆爸爸看起来是冤枉的,我好心疼阿震和阿离,俨然一场罗密欧与朱丽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卖什么玩意儿???????这他妈六娃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别在这逗哏了人池震心情不好!!!!!

我看谁还敢在淘宝买葫芦娃


★老翟演技真好,睡眠不足的样子真的到位


★池震的字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笨头笨脑的还特别认真,究竟为什么这么可爱呢?陆离皱着眉头边翻审讯记录边想

大表姐大表哥:哇警官想案情好认真


★大表哥是大表姐的男朋友?我怎么这么乱呢


★现在看见董局就想暴揍他


★困的迷迷糊糊的池震看上去真的太令人心疼了,还要硬撑着查案,呜呜呜呜呜呜


★“千刀肉是什么东西啊”“不知道”

这没意义的小问话可爱,迷之觉得可爱,就是可爱!

而且千刀肉是什么啊,我也好想知道


★别哭池震………………别哭…………………………阿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董局作为一个反派也过于好说话了,你招池震进来干什么的你还记得吗?嗯???


★连环杀人犯太好提审了,我服了。


★“你们家两条命,我来还”



这样结束之后我接下去的四天怎么熬?????????


☆不过我看之前的片花,陆离是给池妈垫付了手术费来着,还被池震踹了一脚(?

——————

祝大家元旦快乐啦


 
评论(30)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