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春晚脑洞

池震带陆离回家过年。

俩人一脱外套两身警服,吓得优优瘫倒在床垫

池震:我是一个刑警 陆离:我是刑侦局局长

优:我感觉我瞎了我怎么来骗这一家???

本来陆离就挺紧张的,一看有人胆敢骗他对象的妈一个飞起就把优优摁倒在地,还吼他不许动你所说的一切都呈堂证供啥的,超凶

把人押回局里两个人再回来的路上陆离就很沮丧,头发都耷拉下来了,觉得自己在婆婆?丈母娘?……mother-in-law 面前表现不好,看起来很吓人

结果池妈妈超喜欢他,回去之后握着他的手夸他年纪轻轻就当局长身手矫捷懂礼貌,问他工作累不累苦不苦池震烦不烦人,气的池震在后面撅嘴哼唧戳陆离各种找存在感

池妈:哎呀你看阿震这个孩子,就是这样长不大似的,真是麻烦你以后多照顾他

陆离:放心吧阿姨,我一定会对阿震好的

看起来超可靠,池震突然被击中

一起跨年,池妈妈还给陆离包了很大的红包

池震在边上:收了红包是不是就该改口了!

池妈妈:别闹,那是婚礼上才这样,这是新年红包

不过眼睛里还是有点期待的

陆离接了红包,抿着嘴看着母子俩笑,对着池妈妈鞠了个躬,喊了一声:“妈,过年好。”

新年快乐呀——

 
评论(25)
热度(572)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