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狼叔拥有独家记忆然后写文的故事…

#剧透慎戳# #EC##狼队##X战警:逆转未来##DOFP##Xman# 【我打了好多tag!】
狼队终于圆满一次QuQ喜极而泣
有剧透…但是官方和同人差不多混在一起还没刷的人也傻傻分不清楚吧=w=
如果分清楚了,那么那个逊色的就是同人…

这一局又是Erik赢。
Charles颇为无奈的挑挑眉毛,认命的重摆棋子。正是春日午后的公园,阳光洒下树影斑驳,二人坐在树下的石桌前,就像普通的退休老人一样享受休闲时光。
Erik板着脸看对面的人将棋子归位,犹豫了一下开口:“Charles…”“嗯?”Charles抬头笑着看他,就像是在看他的某个寻求帮助的学生一样温暖可靠。“最近兄弟会的家伙好像不怎么怕我了…有的女性成员还看见我就捂嘴笑,总感觉有点威信降低。你说是因为我老了还是…不是你动了手脚吧?”Erik撇着嘴碎碎念,狐疑的抬眼注视。
“Oh my old friend。”Charles无奈的叹口气,“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也许是你太多疑了,不过我觉得还是因为你用绝对力量统治这个兄弟会的方式不对…”“你又来了。”不耐烦的打断老友将要进行的大段说教,Erik从身后掏出一个iPad,“事实上我已经知道了原因,因为这件事情也关乎于你,所以我觉得你也看一下比较好。”
“哦?”Charles颇感兴趣的接过来,屏幕上是大段的文字。“这些是一个最近才活跃在网上的人写的,文笔很烂但是却以故事的真实性吸引了大批读者…就好像他真的亲历了这些事情一样。我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丢失了某段记忆…看,这一段我总觉得有熟悉感。”Erik解释着,探身过来指引Charles看向屏幕上的某一段文字。
“他虚弱的倚着墙壁坐在地上,”Charles念了起来,“那个藐视一切的万磁王,如今却连站起来都困难。他用一只手捂着腹部极深的伤口,面色因为失血过多而变的惨白。血液还在不断流失,门外的轰隆声却不断逼近。我的精神在溺水窒息和黑暗洞窑中不断切换试图挣脱,所以原谅我记得不太真切——我只是看见这个做了太多错事、这个一辈子都在伤害推开和远离Charles的混蛋第一次向他伸出了手,而Charles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他只是有点惊讶的愣了一下——立刻就握住了那只手。我听见在Kitty的小声啜泣和大门被攻溃的巨大撞击声中,Erik说着,'我们花了那么长时间互相争斗,只是为了过去那些美好的时光啊。'我得承认,那时候我像个小姑娘一样流出了眼泪。当然,我依旧不会忘记自己正托这混蛋的福,全身被刺的像个筛子一样不知死活的沉在水底。”
“喔,还真是很真实呢。”Charles感叹着,想起自己很多年前从某个人脑中窥见的那幕,“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谁写的了。”
“我也知道,毕竟被我刺成筛子扔在水里的家伙也没几个。不过如果是报复的话为什么要扯上他敬爱的教授呢?”Erik耸耸肩,“你看这段。”
“我曾经问过教授,为什么Erik犯了这么多错,他嗜血成性冷血无情,他的固执程度都要突破人类极限了('说的真对'Charles不禁感叹道,收获了Erik的一记白眼)他根本不会管你这个朋友的死活甚至刺激凤凰导致你真的死了一次…你为什么还要一次次的原谅他、帮助他、被他伤害抛弃然后再接纳他、包容他?我以为他会说些这就是爱什么的深情句子,但他只是沉默了一会儿,缓缓开口:'是因为……很多年以前,我进入了他的脑子。我看到了他的全部,我了解他的痛苦他的脆弱,我知道他失去了多少我也知道他受到了多少伤害……我也感受到了他内心的温暖与爱,哪怕只有一丁点儿。我知道这不能为他的残忍行为开脱,但是从那时候开始,不管他伤害我多少次,我都狠不下心恨不起来了。我只是想,这个世界对他太过残忍,如果我能对他好一点…就算他不领情不信任我也罢。'”
Charles念完,少有的沉默了。Erik只是笑着调侃,“看啊他把你写的简直像个受虐狂。你是不是让他上太多课了?瞧这怨念。”
“不,Erik,我没有让他上太多课…”Charles笑了一下,移动轮椅离开石桌,“我想今天的棋就下到这里吧。还有……你觉得我像个受虐狂?因为他写的这些的确都是真的。”
Erik愣在原地。
然后他伸出了手,将试图远去的轮椅吸回身边。“我觉得我们得谈谈。”

“我觉得我们得谈谈。”
“嗯?”闻声回过头,Logan看到Scott正倚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好呀,谈什么?”“Well…我在某个网站上看到了一些…有关教授和万磁王的文章…教授说这些是你写的?”
“噗——”正在喝水的Logan没控制住喷了出来,“啥?!他知道了?!”“他…说你表现的太明显了…这么说你回到过去改变未来的事情,是真的?我还以为你最近嗑药了呢,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还老是冲我笑,瘆死人了。”Scott笑了起来,“那个未来很痛苦?我想知道我是怎么死的。”
“不,你肯定不想。”Logan皱了皱眉头,“还有事么?我要备课了。”
“呃…还有一件事…教授为了报复你也写了文章,我本来想嘲笑你来着可是发现里面有我…呃,我的结局还不太好?”Scott有点尴尬的挠挠头把手机递给Logan,“你看看吧…”
Logan接过手机,心里有不祥的预感。
“……Logan伸手抓住了Scott,后者皱着眉头看了看二人牵住的手,却没有甩开。'她已经死了…我们应该向前看。'Logan像是恳求一样看着Scott。'不…'Scott甩开Logan,转身走远,'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一样能够快速复原。'"
Logan皱起眉头,觉得喉咙有什么东西梗着。
“……他看着周围的一切。所有东西都摆脱了重力在空中缓慢漂浮。石块、落叶…漫无目的的搜寻着,Logan在看见某样东西的时候愣住了——那副如此熟悉的红石英眼镜,正朝他漂浮过来。他伸出手,将它抓在手里。”
不能再看下去了。他提醒自己。
“……'I love you.'他颤抖着说完,将利刃刺进了眼前女人的身体。只是他不懂,为什么在说那句话的时候,浮现的却是Scott抱着他痛哭的画面。”
“不——”Logan感觉早已尘封的记忆就要将自己淹没,他痛苦的将手机扔出老远,捂住自己的头。“Logan?你还好吗?”Scott吓了一跳,连忙走过去拍拍那人的背。没想到个头庞大的Logan一下子蹦起来将Scott抱在怀里,差点把小队长憋到窒息。“Logan…Logan你这是干嘛!”Scott试图挣脱,却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顺着自己的脖子流下。他停止挣扎,温柔的抚摸着男人的背,“Logan,你没事吧?”
“Scott…别再消失了。”Logan只是抱着他。
“就算是我…也有愈合不了的伤痕。”

“跳过你的未来,只看我的未来?”
校长办公室,尊敬的X教授一脸贼笑的看着监控里拥抱的两人,“对不起,我的记忆力实在是太好了。”
“我突然觉得你做大反派也挺合适的。”本不应该出现的万磁王穿着一点也不符合性格的家居服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啃着甜饼,“瞧你那玩弄世界的表情。”
“闭嘴,Erik。”丢过去一个白眼。
“好的Charles。”回报一个露出24颗牙的鲨鱼笑。

the end.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