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x漫威xPOIx13号仓库 乱拉郎】阴差阳错

这只是个要啥写啥的生贺文【手动再见】不要认真hhhhhhh
严重OOC预警
【Christmas】
 “What the hell……”
 正端着枪紧跟在自家队长身后在弥漫硝烟的废墟里挺进,Christmas突然感到一阵晕眩。他停下来揉揉眼睛,再睁开时老兔子的背影已经消失无踪。吼叫声机枪声爆炸声在一瞬间消失,只剩下不适应突然安静而产生的耳鸣。雇佣兵警惕的把手搭在腰间的刀上,打量着身处的房间。这里像是什么大人物的办公室,硕大的办公桌上堆满了各种文件,两台电脑正闪烁着运转。Christmas走近桌子,看到桌角文件上压着一个警徽,虽说是警徽但Christmas并没见过哪国的警察局用过这样的徽章,图案就像一只正张开翅膀的鹰——
 “扔下武器。”
 身后传来了类似于手枪上膛的声音。
 Christmas翻了个白眼,把手里的重型机枪扔在地上慢慢转过身去。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正站在门口用枪指着他,脑门光亮。Christmas从没见过那种枪,枪身泛着蓝光也没有弹夹……简直有点诡异。“听着,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到了这里……”“你怎么找到这里并且侵入的,大兵?”那人带着好奇的上扬语调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我还真是低估了九头蛇。”
 “等等,什么九头蛇?”Christmas皱起眉头,“你能解释一下这是哪里吗?我的意思是,这里显然是你的地盘。”
 “你刚才不是已经看到了吗?神盾局。”男人也疑惑地看着他。
 “……神盾局又是什么鬼?你们在拍电影吗?”Christmas的耐心快要被磨没了,他已经决定用腰间别着的刀除掉眼前这个人然后出去找找,没准他那老队长正被这个胡言乱语的家伙囚禁在什么地方呢。这样盘算着,Christmas盯着眼前的人。这家伙的秃顶挺可爱的,可惜了。正当他准备出手的一瞬间,胳膊突然在背后被制住。接着,面前的人就开了枪。
 冰冷从胸口蔓延开来。
 Coulson皱着眉头看着躺在地上的人,“这到底是个谁?”
 May费劲的把他从地上拖起来,摇了摇头, “不管他是谁,你们两个在某些方面还挺像的。”
 “啊?”Coulson不明所以的摸了摸自己的脑门。

【Tony】
 “Dummy,帮我把那个递过来……这样应该就可以了。”Tony满意的看着工作台上的机械臂,喝了一口咖啡。有什么东西一晃而过,他揉揉眼睛,觉得工作台变的有点奇怪。
 他影子旁边那团长长的,带着点棱角的阴影……是什么东西的影子?Tony疑惑的转过头去,正对上一双黑豆般的眼睛。
 “唔哇!!!!这是个什么!!”Tony吓得一下子退后几步,扶住身后的台子。面前正好奇的弯腰看向他的是一个类似于树的高大生物,他全身是由藤蔓缠绕而成,有些地方还冒着绿嫩的小芽,最上方的头部长着一双不大的黑眼睛和一条似乎是嘴的缝,正做出微笑的动作。
 “Jarvis……!”“Yes sir?”“识别一下这是个什么!”“Yes sir.”
 “I am Groot.”一直盯着Tony的树人突然张开嘴回应了他,吓了他一跳。“Groot?你好我是Tony Stark……你怎么进来的?”Tony试图与他对话,毕竟他对这种看起来又自然又绿色健康的东西没什么了解。“I am Groot。”树人一字一顿的又回答了他。
 这家伙不会只能说这三个词吧?Tony皱眉与Groot对视,一旁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Jarvis的模拟形象投射在Tony和Groot面前,“I am Jarvis.”
 Groot转过头去看着Jarvis,“I am Groot.”“I am Jarvis.”Jarvis回答他。
 围观全程的Stark先生表示你们竟然还在交流?!用这种奇怪的方式?!听了20多遍Groot和Jarvis之后Tony觉得自己都快睡着了,幸好AI在这时停止了重复,“Sir,我与Groot先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他说他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并表示没有恶意。我检查了资料库,在我们所知范围内并没有这种生物。也许我们应该把他交给……”
 Jarvis还在喋喋不休,Tony却没有继续听。他好奇地端详着这个奇妙的生物,后者也用黑溜溜带点湿润的眼睛看着他。Groot冲他弯下腰,把那藤蔓绕出的手伸到Tony面前。藤蔓间钻出一枝小芽,它快速地生长着,并在顶部开出了一朵小白花。沉默的树人摘下手心的花朵递给Tony,“I am Groot.”
 “他说他很高兴见到你,sir.”Jarvis翻译着。
 Tony愣了一下慢慢伸手接过,白色的小花在手心里仍持续着绽放的过程。
 “谢谢,我也是。”

【Peter】
 又一次维护了世界和平,感觉自己萌萌哒。
 刚刚阻止了一群抢银行的暴徒,在就近的公共厕所换下蜘蛛侠的服装,Peter开心的走向自己家,决定在路上买个冰激淋犒劳一下自己。
 等等,刚才那人在干嘛?
 Peter倒回去,看到有一个穿着一看就价格不菲的西装的瘦高男人站在街边摄像头下念叨着些什么。应该没什么威胁吧……他又凑近了一步,听见那个男人念叨的最后一句话:“……那我就去拆了警察局。”
 然后Peter就目瞪口呆的看着那男人把手枪上了膛,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向了马路对面的警察局。
 这是干什么!自己就不应该为了吃个冰激淋这么早换衣服!Peter在心里暗暗叫苦,他环顾着四周,突然有了主意。他一转身闪进路边的小巷,看四下没人,伸手发出蛛丝把那个疑似恐怖分子扯进了巷子。被扯进来的那男人一副惊恐的样子瞪着他伸手就掏枪,Peter只好抓起身边的砖头想给他一下,却被闪开。那男人占了上风,他卡住Peter的脖把他子摁在地上,“你是谁?这些东西又是什么!Finch在哪里!”
 “咳咳……我不知道谁是Finch……”Peter挣扎着发出蛛丝从背后缠住那男人,“我是蜘蛛侠。”
 那男人露出了Peter意料中的惊恐表情,却说出了他意料之外的话,“蜘蛛侠?!我以为那只是个漫画!”
 原来还有关于我的漫画?Peter把男人捆了个结实打算带回家,好好商讨漫画版权费该给他多少钱的事情。他三下五除二的穿上紧身衣,拽着一大团蛛丝就拉上了楼顶。
 男人醒过来的时候Peter正在泡一碗泡面,看见他试图起来冲他一笑,“嘿,你醒了!”“我这是在哪里……”男人努力的想坐起来,无奈身上绑满了蛛丝。他仔细地研究了一会自己身上的蛛丝,“这些都是真的?你是蜘蛛侠?蜘蛛侠是存在的?”
 “当然存在了!”Peter笑松开他身上的蛛丝,“我在这个城市维护和平这么久了,所有人都知道蜘蛛侠,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存在?对了,说到漫画,我在想关于版权费的问题,因为是以我为原型,应该分我一些钱才对……先生你还好吗?”
 “运气用光了就该走背运了……”John•Reese先生双手捂脸,上次被Finch发现并雇(bao)用(yang),如今却被有名穷鬼蜘蛛侠带回家………Finch你在哪里快来拯救我!!
 “先生?先生你还好吗?我泡了泡面来一碗吗?只剩一袋了,你别急多等一会泡发了就显得多了够我们吃的……先生?先生你怎么哭了!”

【Warehouse 13】
 “嘿Artie~无敌大力士Pete向你报到!”
 和一如既往的幼稚雇员错肩而过,Artie敷衍的点点头,快要过去的时候他却突然瞟到了男人手里抱着的大箱子。Artie一手抓住Pete的胳膊,“等等!那是什么!”
 “啊?我家里寄来的珍藏漫画和DVD啊……”Pete莫名其妙地回答着。“不是里面的东西!我说盒子!”Artie一把抢过盒子,把里面的书和DVD全都倒在地上。“你干什么!会打碎的Artie!”Pete心疼的把书捡起来,不平的嚷嚷着。
 “Agent Pete我说了多少遍不要随便动仓库的东西!这盒子也是件艺术品,它是斯坦李的盒子,不同的作品放进去会对彼此产生影响的!”“真的啊?”Pete翻着手里的漫画,“Groot和Tony出现在一个画面里了!太好玩了——哎你干嘛打我!”
 “胡闹!这一点也不好玩!”Artie拉着脸训斥他,“文学作品都有它自己构造的世界,你这样会让这些世界混淆交错,会让它们毁灭的!艺术品都是严肃的东西,快点把你的书都放到中和袋里去,快!”
 “好吧……”Pete皱着眉毛,不情不愿的拿着书走进了控制室。
 “年轻人啊……”Artie摇摇头,把盒子放回了架子上。

The end

 
评论(1)
热度(23)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