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 带我走。

“Logan。”
在不知道第多少次在深夜拎着简易行李开门的时候,Logan意外地被叫住了。身材瘦削的黑发男人穿着黑白条纹的睡衣站在他身后沉寂的走廊上,目光透过红英石镜片安静地注视着他。
Logan叹口气回过头去,“就借几天。”
“不是车。”
深秋的夜晚已经开始寒冷,Scott轻轻打了个喷嚏。Logan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把手中的旅行包扔在地上。他走近Scott,脱下自己的皮衣罩在他头上,“那还有啥事?”
走廊空旷又黑暗,两边的教室门紧闭着,像是不愿开口的沉默野兽。Scott将皮衣披在身上裹紧,抿着嘴唇。Logan感觉气氛有种奇怪的安宁,他开始无目的地盯着Scott天生上扬的唇形。
“你……这次又去哪?”
月光把Scott的脸照的更加柔和。
“随便转转。”
这个娘娘腔好像也没那么讨厌。
“为什么不能一直呆在学校呢……?这里,留不住你?”
Scott的声音还是很平和。Logan皱皱眉头,他不喜欢这人把所有感情都藏在那个波澜不惊的表情下,比如他现在就感觉到Scott明显很……
悲伤。
“不是学校的缘故……我只是不能习惯呆在同一个地方,和同一群人交流。我只能常出去走走,找回那种一个人流浪的感觉,找回那种周围一切都陌生的感觉——你们都会离开,这里总会消失,我最终仍会无处可去……我不能忘记怎么对待孤独。”
Scott没有说话,走廊尽头的座钟响起沉重的钟鸣。
“我过几天就回来,你快回去,太冷。”
Logan转过身。
身后传来起身的声音。
他要走了,回到他属于的那个温暖的世界,Logan有点悲观的想着,到头来谁都会离开,这就是我操蛋的、漫长的人生。
然后一阵具有强烈侵略性的气息从身后逼近,Scott从背后轻轻抱住了他。男人炽热的体温隔着薄薄的布料从身后传来,他的下巴搁在Logan的肩膀上,呼吸可闻。
“带上我。”
在寂静夜里格外清晰的心跳声在狼般敏感的耳膜中放大。交叠着加快的两种节奏。
太暖了。
“我也就活几十年,不会占用你多少时间。带上我。”
会忘不掉的。
“Logan……”
别开口。
“我……”
Logan转过身去,把那家伙剩下的话堵在嘴里。
“好。”


“Scott……”
还是千年一日的容颜,Logan用手指摩挲着一副红石英眼镜。桌子上摊开的一本厚厚的相册里都是两人在世界各地的照片,永远是表情不耐烦的Logan,和身边日渐变老的Scott。
日历上上个月被黑笔圈出的特别日子已经被划掉,旁边的“葬礼”字样清晰可见。
Scott,你真是个混蛋。
现在就算跑到天涯海角,这世界每个角落,都是你的影子。所有光影都像你的模样,所有声响都像你的嗓音,所有日月星辰,都像你微笑时眼睛里闪动的那点光亮。
Logan伸手拉开抽屉拿出一把手枪。
那次战役后仅剩的一颗艾德曼金属子弹。
“Scott……”

“客人,我听到枪响,出什么事了——”
“我在哪里?!你他妈又是谁?!”
未合上的相册随窗外吹来的风兀自翻页,带着红色眼镜的男人笑着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如同初见般灿烂。

The end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碗儿|Powered by LOFTER